close
很久沒更新,然後,新的一年到了。

突然想到,今年的自己,要做些什麼呢?

去年的我,做了什麼?
去年的我,學會了部分化妝(咳,交際眾多)
去年的我,開始學日文。
去年的我,完成了一本上集的小說。
然後呢?然後呢?
還做了些什麼?
檢視自己,在104上面的履歷仍是沒有半點能更新的。
去年的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呀?
我也不知道。
反正都過去了。
好吧,那今年呢?
今年的我,想做些什麼?想太多,怕會變得兩頭空。
真希望自己能專心一致。
算了與其想那麼多不如先列出來好了。要立目標都很快。。。

1。將”さあ、行け!”的下集寫出來(Z提供了さあ、走れ!這書名XDDD)
2。想學學InDesign(覺得Z的排版很棒,所以也想學學)
3。考上日文三級
4。想寫金色勾魯打加地香穗文
5。再瘦10KG吧。。。(永遠的噩夢,不要再復胖啦)
6。學會畫眼線、眼影、補妝。(苦手)
7。一個月勉強自己看四本不同種類的書。(去圖書館借)
8。把國中英語必背單字2千記起來吧(這個就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9。時的夢番外完成
10。考WORD、FRONT PAGE證照(商業證照實在。。。)

是需要根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