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原本是約好禮拜六要陪他去挑手機,有上網做過功課
不過因為我媽鳳心不悅
所以就改在禮拜五

火車搖阿晃著,好多人。
在我旁邊的男人捧著一大束花,又是百合滿天星的。
是給女朋友還是給母親的?
聽著他講電話的聲音好溫柔,我跟他什麼時候才會到這地步?
有點想撘訕的衝動"挖你的花好漂亮喔"之類的。。
但是實在有點累,我蹲著,頭靠著前面的椅背
想著我媽的事,想著跟他之間的互動,不知道還能持續多久?
他給的口罩我好像放在家裡沒帶,真討厭。
胡思亂想了一陣,到站了。
下了車,整了整衣服,沒有鏡子有點討厭。
一出站,馬上就找到他了,沒化妝沒太多整哩,有點不太安心
他見到我也沒說什麼,把安全帽遞給我我上了車
他跟我說"等一下我要去找我媽喔"
!!什麼那麼快就要見媽媽!!@@不就是買個手機嗎
"因為你突然說要改今天,我東西放在我媽那忘了拿"
好吧是我不對我不該突然改期ㄇㄟ
"噢好啊"
見他媽媽,不知道他媽是怎樣的人,不知道是跟我媽一樣精明型的,還是漂亮型的?美艷還是普通的媽媽?
他的媽媽,不會跟他感覺一樣飄飄散散的吧,知道我們在交往嗎?
糟糕我今天這樣打扮會不會很隨便,果然是該畫個妝?
不,沒化妝看起來比較清純吧,老人家都愛這味的

我到現在坐他機車,都是握後面的扶手
我想到一個泡麵的廣告,第一次出去時握扶手
第二次男生就把扶手拆掉,那個有點可愛的故事
當然這是現實,他騎的是越野機車,也不可能真的為了這理由拆掉扶手
真的要我抱他我也很不好意思。。。
"唔--你可以抱我沒關係。"
"欸呃啊?可是。。"抱著,天氣那麼熱,不會不舒服嗎"噢、噢、好。。。"
我ㄧ手輕輕的環上他的腰,另一手還是握著扶手,畢竟--
騎車的時候難免剎車,總不好整個貼上去!!


"恩--你要跟我上去嗎?還是在下面等?"他是指等等要見他媽的事吧。
"都可以啊"不知道他願不願意讓我見他媽,不,等等,如果在下面等也很失禮吧!!該去打個招呼才是
"我還是上去好了"沒錯,該打個招呼,我到底該怎麼叫?
阿姨?伯母?!?不對吧,該怎麼叫還是不叫好?
路上他跟我說了些他媽附近,有些櫃位的小姐會故意找他媽麻煩,講閒話
我囧了下"那、我跟你去沒關係嗎?會不會被講話?"
"又沒差"
好吧你沒差就好。
見到了他媽,我頻頻微笑點頭,他跟他媽在一起的時候很活潑,跟附近櫃位的阿姨講話也是
恩,他跟我講話不太會。。。到底怎麼搞的

接著又回到桃園去挑手機
把車子停回他家,去桃園夜市
後來我一直故意的,把在他旁邊的手空著
我想,之前想追我的都把握機會牽上去了,這樣應該夠明顯吧哇哈哈
然後又不小心的碰到他靠很近幹麻的
後來他說話了"妳會不會覺得很怪,我明明跟你交往卻沒牽你的手?"
靠該不會是太明顯了吧,我心虛一下,沒答話。
"恩--因為你不覺得很熱嗎?手都會黏黏的應該會很不舒服吧,你不那麼覺得嗎"
OTZ。。。。。。。。。。。。。。。。。。。。。。。。。。。。。。。。。。。。。。。
"還好啦"好啦算了不牽就不牽。。。
等等他這意思到底是要牽還是不牽阿(抱頭)到底是在解釋為什麼不牽手,還是在徵求我同意阿你
走了很長一段路,真的很長,我穿著跟朋友用100塊凹來的露趾白跟鞋,走著走著
路上,他問我"你不覺得,這樣跟我走很辛苦?會不會覺得,哇這傢伙明明有車,幹麻不騎車還用走的"
"我知道啦,那邊不好停車,我同事跟我說那邊會拖吊啊"真是揮汗如雨下,我的新衣。。。
"你應該很少這樣走吧?你又穿跟鞋,應該很累吧"
"--因為是跟你在一起所以沒關係啦。"我小聲的說
"要是跟朋友在一起你應該早就說好累好累吧?"
"當然阿,我會問,到底還要走多久~~~但是、因為是跟你,所以沒關係。"
"嗯哼"他沒回話,只應了聲。

我們到了夜市
整個停電阿太太。
他跟我說他想吃些小吃,恩,我已經前胸貼後背了(但是我不好意思說ˊˋ)
想找個ATM領錢,結果連續找個5家便利店,不是壞了就是沒AtM
真是夠了。(掩面)
後來終於找到一間可以領的,接著回去夜市去逛真正的夜市。
暗摸摸的,只有蠟燭跟手電筒,超熱超暗。
隨便買了東西吃,接著回程,他問我
"你好像都沒說要看衣服"
"啊?恩--但是我想男生應該不會喜歡陪女孩子看衣服吧"
沒錯,男生都是在服飾店門口前站著一排聊天抽菸
而且還有選哪件都不對的麻煩。
所以我決定到時候買衣服,絕對不要找男孩子,省了彼此的麻煩。
他說我可以跟他一起看,他不會介意這些,他跟一般男生不一樣,喜好比較怪。
我的OS:恩,等我瘦一點吧,不要到時您大爺選的我塞不進去就尷尬了

路上,他表妹打過來,我真的很希望他回答說,"對阿,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
真希望他在路上提到這件事,但是還是沒聽到(聳肩)
不過他有跟我說
"我媽那個大嘴巴,我表妹已經知道我們在交往了,還說侯~你在約會齁
"你媽知道我們、在一起喔?"還是說不太出口交往兩個字。
"恩,她早就知道了"
"什麼@@"但是剛剛他媽的樣子看起來不像
"從我帶著兩頂安全帽出門的時候,她就知道了。。。還很三八的問,兒子阿,交女朋友囉?
他媽人感覺很八卦,很好玩的FU

後來我們還去中原夜市
路上我就問他,他跟他前女友交往的事
交往多久為什麼分手之類的
他問我問這幹麻
我說沒有阿就是問問,(OS:因為我也不知道在我媽反對,然後你也不太熱烈的情況下我能跟你交往多久)
他說半年,之前分手是因為女方家管嚴,所以女生一開始可能覺得好玩,但是後來可能累了,就提分手了。
(OS:乾哪,這是在說我嗎大爺。。。
我不是隨便的心態跟你交往的,我也會以半年為目標。。雖然我不知道我能堅持多久。。。)
我問他:你喜歡跟我在一起嗎?
"不然我幹麻跟你交往?"
說的也是啦,我知道。
"你可不可以每天打個電話給我?"熱戀中的人不都這樣嗎?但是我們卻沒有,哀呀我知道你很忙啦,你一開始就說過了。
"每天嗎?"
我不想去要求你改變你,但是實在很不安,"恩,你沒回家的時候打個電話給我就好了。。"
的確,他打過來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該說什麼,我也不想讓這個約定變的像例行公事一樣。"因為這禮拜都找不太到你。。我有點擔心。。"
"。。。就跟你說我手機壞掉了。。。"
沒錯我知道啦,但是"好啦我想太多了啦"
"我盡量啦"
"你還說,"我指控,"你上次不是說中午要打給我,沒打"
"忘記了。。"
"我就知道你忘記阿,真是的"
"那你知道就好啦"
既然這樣就別讓我心生期待嘛。
"如果,你不喜歡我了的話,你會跟我說嗎?"
畢竟,這兩次見面下來,我們的互動好少,我也深刻的覺得自己很無趣。
"會啊,我會跟你說"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你就說吧!"
"才剛開始你就在擔心這個阿"
唉你笑吧笑吧,如果你知道我媽也在反對你笑的出來嗎。

我們去中原吃飯
他說他覺得我很放不開,總覺得我好像很怕他生氣。
的確阿,"因為你那時候不裡人嘛,我怕我又做不對什麼。。而且,又快一年沒聯絡,又是第一次交男朋友,也不知道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放自然點就好啦,像跟同學說話一樣就好"
"嗄?跟他們說話一樣?"
我腦中閃過我大剌剌翹著腳,或是一腳踩椅子,邊開些低級下流黃色笑話,或是講些髒話之類的。
總之是要自然就對了吧。
我懂你意思了。

他載我去車站。
路上我說了,"你說我跟你在一起時很放不開。。與其是說放不開,到不如說我不好意思吧"
"不好意思什麼?都交往了應該不會不好意思吧?"
"就是因為交往了所以才不好意思嘛,因為真的在乎喜歡才會不好意思嘛!"
"噢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