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開始交往

就覺得累了

因為我老娘不太喜歡他

該唉唉

我只不過是禮拜二跟我媽說,禮拜六時要一起出去逛個夜市
我媽就勃然大怒。
身為她女兒,我第一次忤逆她的意思。
他罵了兩天,叫我不要回來,說跟那男的出去就不要回來了。
什麼想法的,我也解釋的好累,也懶的再打了
這兩天我情緒一直都不太好
加上他也沒聯絡我(昨天有聯絡就覺得狀況好一點點了)
但是事情沒解決
哭了兩天
上班想到都在哭
沒什麼心做事
又尤其今天,在公司時哭了快三次,不過都是小小的掉眼淚
今天下班時,我跟我爸說我的想法
也許是情緒不太穩定,所以口氣有點糟,原本想找我爸幫忙的,結果砸鍋了。
我爸問我,妳跟他到什麼程度了?到幾壘了?為什麼非他不要?
我說過很多次,我們只是禮拜五才開始的(話說我也答應的滿快的?)
總之,他們一直懷疑我跟他之間的關係。

我覺得解釋的很累,原本想睡覺起來再好好想,但是根本睡不着,於是又起來打電話跟我爸道歉
也許是我的口氣太差,
他是責怪我為什麼說的理所當然,
我只好一直說我沒這個意思,
我爸就說,好啦你去上課啦,妳自己想好就好BALABALA
然後我就開始哭給他聽,乾就覺得很累很委屈很煩。

出門上課前,我媽上線罵我,為什麼跟我爸告狀
我說我並沒有想告狀,我只是想跟我媽好好談,但是他總是很生氣
他一直罵,罵說叫我去死一死她再來幫我收屍,當沒我這女兒
聊了半個多小時我一直哭,邊打MSN邊哭,滿桌的衛生紙
全都是鼻涕眼淚。
我媽問,他到底哪裡好,他並沒有哪裏好啊,我這麼說
我說,就跟他在一起的時候覺得很開心
結果我老娘馬上又暴怒,在一起,你們什麼關係!
我已經快累死了,我跟他說,我已經很盡力去解釋了,不要挑我的語病。
都是我爸啦,他一直講我跟他什麼關係,結果我媽也跟著懷疑
我就語氣很委婉的說"不然你帶我去驗好了?"
他就改問,到第幾壘了,我說禮拜五才剛開始的,連手都沒牽過啦
我還在想他下一句會不會回我"你很想給他牽喔"之類的
不過他沒有:p
他問我為什麼喜歡,我說就只是感覺而已
感覺不錯,想試著交往看看,說什麼好不好,對不對,我也不知道

這件事,我也不想給捲毛(男友)知道
畢竟才剛交往而已,又不是非你不娶之類的
而且這是我自己家裡的事,他本身一點問題都沒有
所以我也不打算讓他知道,畢竟問題不在他身上
而是價值觀的問題。
也不敢跟他說吧,我現在連我跟他交往的定位都還不是很清楚
也很不安,搞不好說了就掰掰了,這些堅持都放水流了
這個感情,我處於下風吧,不知道他要什麼?不知道這樣做好不好?
一年的空白很長呀,加上他又是個滿淡漠的人
所以很不安。
大概是之前他之前不知道因為什麼事而態度轉變
完全不理我之類的,被狠狠的嚇到。
騎著老虎下不來了。

好累不想打了
就是哭了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