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攻略順序如上
遠夜+布都彥+忍人(BAD END)+黑王子(アシュヴィン)
連續兩天連吃了4片葉子,果然有點吃不消嗎。。。
覺得有點厭煩+想吐
果然我是太衝動了。

遠夜
        好你個少女呀!!不知道為什麼、在狂開絆的同時,被縮在一旁繳著小手的小可愛給奪去了心神。
所以在他跟大鳥先生的分歧之章做抉擇時,豪不猶豫的選擇了小少女。
        只能說聲優真是個厲害的職業,原本色氣到極點的小丙,在這邊就成了無口的小少女;裡頭的立繪也好可愛~
一開始他對著我喊ワギモ的時候,我以為是什麼蜘蛛腳|||||還是什麼暗語,抱歉我很沒乙女心,都是土蜘蛛這個名字的錯啦XDD後來上日本雅虎去查詢,意思是吾妹!?
        天阿,是禁斷之戀嗎!真是太GJ了!!後來看了豆辭典才知道是指愛人的意思OTZ所以不是兄妹戀阿~=3=
前世今生的劇情,也沒有萌到我。。到底是因為太老梗還是鋪陳不足呢~
整個劇情下來,我只覺得遠夜真的是森林裡的妖精,少女妖精。對他的感覺大概跟小白龍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這個更萌,會絞小手呀XDD可愛有餘,戀愛度不足,不過在最終章的時候,森林裡的小妖精們使出力量來幫遠夜的時候,突然覺得很感動。
即使再也看不見我們,但是我們永遠會在你身邊,吾友阿--

布都彥
        一樣是個單純孩子的劇情,在忠義與愛情間抉擇。大概是因為哥哥跟一ノ姫私奔,使的他強烈的告誡自己,絕對不可步上哥哥的後塵,畢竟又是個單純又耿直、正義感又強的孩子,所以他好掙扎。
        雖然我很想用千尋威風凜凜,並抓住他的領子告訴他,"你不就是因為相信我才跟隨我到現在?相信我,跟著我走就對了!"但是沒有這個選項,而布都彥也持續的迷惘,而我也搞不懂那老太婆幹啥繞那麼一大圈,把我關、又派人追擊、到頭來還不是要我去屠龍。。。
        這孩子真是太耿直了,看到許多兵將被殺卻仍無動於衷的千尋,開始產生疑問,(在這裡我簡直在嘆息,真是太耿直了孩子呀)後來在堅庭看到了再暗自立誓的神子,於是,花開了。
        而且這孩子真的是,發現感情後,每次看到千尋就躲,但是看到千尋煩惱時還是忍不住關切,但是一旦發現自己心動的同時,罪惡感也跟著湧上接著逃跑。尤其是在海邊那一幕時,他說,我對著公主有著不該存在的感情。並流淚了QWQ/
有點萌又不會太萌,還是只能說,可愛有餘,戀愛不足。(畢竟我不會為了該不該愛而迷惘,所以為這迷惘的布都彥,雖然理智上能夠理解,但是情感上無法接受)

忍人
        不是一就是二的男兒,過往也被背叛過,有著賴久"會在不自覺中說出讓人害羞的話"的功力。
原本我以為我會一直想到讓、甚至是鷹通幸鷹,不過果然被轉的很徹底,一點痕跡都沒看到,整個就是正經到跟什麼一樣的人。
有點偏激、但是認定了就不會改變的好男兒,而且這傢伙很讓我摸不透,所以每次選它的選項都要Q-SAVE,不然早就不知道出局了幾次(所以這傢伙跟我本質上不合)
        有一章是千尋發現了忍人使用破魂刀會吞噬他的靈魂(忍人在上個事件喊的那麼大聲鬼都知道了)
並要求他不要使用破魂刀,後來忍人就很壞心眼的問千尋是不是命令?接下來出現好幾個選項,一個是說,這不是命令,而是拜託(我忘了) 一個則是"沒錯,這是命令" 最後是"為什麼要說這種話"
答案很明顯,但是我想,葛城將軍阿,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奴性XDD所以就Q-SAVE後選擇了"沒錯這是命令,葛城將軍,我現在卸除你將軍的職位,(下略)"
事實證明,花謝了Q口Q 傲骨的葛城將軍很不滿但是也很遵從的說把劍卸下來,就離開了。
馬上Q-羅德後,就得到了甜言蜜語一枚,"我好像是為了你而生的--"為了創造你的國家,所以,我在這裡。
        BAD結局,因為被捏到了所以沒那麼擰(所以說還是不要捏...)破魂刀在躁動著,為了要吸取忍人的靈魂而鼓譟,但是他們有了約定,絕對不再使用破魂刀,所以,登基的千尋,以及在後方戰鬥的忍人,形成了極大的對比。
千尋說著他與她所希望的國家的樣貌,而忍人雖然擊退了山賊,但是也筋疲力竭的倒了下
"--死亡會以少女般美麗的姿態降臨到你身邊"

黑王子
        一句話,真是傲嬌王子(誤)一開始不太喜歡他,感覺跩個二五八萬的樣子,也沒打算走他的絆,但是連續開著下來,就連他的絆也一塊兒意外開出來了,所以跑完忍人就接著吃他。
        老實說他的絆我是跳著開的,一章的絆開不成,意外開到了3章還4章的絆,就一直這麼下去。
"我不希望看見妳死"情深款款的王子,在千尋的耳畔飾了一朵花。
之後的劇情都很少,直到聯姻那部份,我隱約看見了暗鬥的八葉們,應該是我的錯覺XDD於是就聯姻結婚了。
千尋一直搞不懂,黑王子到底是怎麼想的?為何可以一下對她溫柔、又為何可以對眼前死去的人們無動於衷?
對於聯姻的這件事,果然就只有著眼在于"雙方的利益上"嗎?
畢竟是自己的終身大事,要跟自己攜手共度一輩子的人,雖然知道,這樣對於這個國家來說是最好的選擇,但是--
千尋嫁到了常世之國,但是自己的新郎卻沒等她先行離開,到了幽宮後又見不到人。
來到異地、以及對於這樁婚姻的不安,侵襲著千尋。
終於回到宮裡的黑王子,並不知曉千尋的不安,也只是忙於政事。他對千尋說,如果沒什麼重要的是晚點再談
但千尋還是叫住了他--
1。那個--我沒有想過,這邊會是這樣的貧瘠。
2。你是在忙些什麼?

我QS後,選擇1。被罵了"原來你只是要說這個(厭煩),這本來就是這樣"
看到馬上跳掉,好嘛,我知道我又說笨問題

選擇2。當然是要趁著這個時候,鞏固勢力(下略,接著被叫走)那麼,晚點再來談吧。

但是在リブ口中得知黑王子可能被荒魂攻擊,擔心的不知所措千尋,以及看見神子的擔心,提議去外頭找找的遠夜小可愛。
去找了一陣卻沒找着,回到宮裡,跟遠夜分開後,在回房的路上卻聽見黑王子喊他的聲音。
黑王子沒發現他的擔心,只是告訴她要散步別跑太遠(總覺得這邊有點吃味的FU?)
千尋頓時掉下眼淚,"幸好你沒事"
但是對於落淚的千尋,黑王子只是很心煩的告訴她,這不是個王族該有的行為!如此會讓下頭的人動搖。
千尋道了歉,跑回了房間,用力的關上了門
此時的黑王子才注意到,千尋的不安
他對她道歉,並對她說,雖然以後沒辦法保證什麼我忘了,但是他發誓,一定對用心去面對千尋的心情。
打了好多好累
總之對於黑王子把千尋用黑麒麟載出去時,我一度以為他會把他該說的說完(例如你不能死,我希望你能活下去),接著爽快的扔下千尋。
但是他不是荔枝,所以不會這麼幹,可老實說那瞬間我心涼了一下。
我想說該怎麼一個人走回幽宮去揍黑王子的時候,出現了"我不要走、要跟你一起"的選項我才稍稍安心了點
後來兩人各乘一匹麒麟,打了勝仗。

ED的圖+言葉我很喜歡,整個戳中我的阿阿阿
不過戰鬥好長,打的有點累+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