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到官網的圖,原本喜愛排名是那歧、柊啦、風早,以為不會有什麼菜的
再來看了放出的PV後排名就大變動
柊>忍人>風早>黑王子>布都彥=遠夜>大鳥先生+那歧
聽了最後一次放出的聲音試聽,變成了柊=忍人>遠夜>大鳥先生>黑王子>布都彥>風早>那歧
接著今天玩了6個小時,跑到第三章的結果--

少女遠夜奪冠!QWQ
少女遠夜=忍人=大鳥先生>那歧>黑王子>布都彥>柊=風早
怎麼大人組被我扔到最後面去了我真的超訝異。
看那扭捏的低著頭說"それは神子の望みなら..."
羞怯的呀XDDDDDDDD整個萌到。
很怪,以前我對這種少女型的都沒愛啊?
前代的永泉泉水通通掰掰,三代的也很少女,也稍稍有萌起。
大概是因為這代的遠夜很天然+直球+不弱。
我對天然直球最沒辦法(掩面)

最近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凶巴巴忍人居然也對了我的胃。
嚴格且感覺不溫柔的人。
明明我很討厭這種角色的,我是來享受戀愛+被愛,不是來給你罵的
但是他不是故意挑你毛病,是就事論事的性格,而你有做的好的部份也會不吝惜稱讚。
感覺很男人,看見他第一張CG時,就被萌到了。
而覺得很好笑的劇情就是初見面時,看見在湖畔洗澡的千尋
居然只問她"這把弓是你的嗎?太不小心了,就算在洗澡,武器也不能離身,要是我是敵人,你就沒命了!"
千尋的OS:雖然是這樣說沒錯,但是我現在在洗澡欸!
真是笑死我了~認真的小老弟。

大鳥先生的爽朗真是殺到我了。
感覺沒什麼陰影、開心的、自由自在的天空之子。
偶爾出點小槌,把他們那一族供奉著神明的石頭給賣掉、或是差點攔錯人,後來給了千尋一個甜點陪罪。
還被土雷抓去關,後來千尋救了他、他就說要跟千尋訂立契約,但是對於千尋的要求他抱受傷的村民從屋頂上逃走,求卻又拒絕的說"我不抱男人= =+"

那歧嘴巴很壞,但是無論怎麼樣,一定都會幫忙千尋。
看到千尋被朱雀秒掉,馬上暴走。
有點懷疑是不是因為用了鬼道,所以會導致身體不適?

雖然只玩到第三章
覺得三D有點不太順暢,不過戰鬥時卻沒有LAG,不知道是因為換了讀取頭的關係嗎還是怎麼的
但是不會太無聊(遇到土雷之類的劇情都按SKIP的人)
好想繼續回家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