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じわる マイマスター
最近的溫柔鄉
感想後補
目前9/28止好感度是リュカ>レオン>デルタ=エヴァンス>アインス>焰

這部遊戲看過幾個BLOG都說劇情做的很不好。
但是我玩的結果卻滿喜歡的
雖然設定有點怪異,一個對現在處的世界沒有什麼牽掛的女孩子
被一個學弟告白,以及接受他給的項鍊後,就被一陣強風給吹走了。
這不提了,反正不是重點。
重點是掉到魔界後,被一個黑卷髮、皮膚像巧克力色的リュカ給揀起帶去市集賣。
把她關在籠子裡開始叫賣,接著同時會有兩個人來說要買,一個是金髮的アインス以及紅髮的エヴァンス。
リュカ很好心(?)的說讓我自己選擇要被誰買XDD。
我個人外貌比較偏好アインス,外表是我的菜,但是小狗臉的エヴァンス也很難讓人捨棄。
在我猶豫不覺得情況下,聽了他們的理由,アインス是要把女主角帶回去當女僕,エヴァンス是要帶回去給他們家的博士作研究。

リュカ。

感覺哪個被帶走都不會被當人看的感覺,所以我就選擇了──兩個都不要。
リュカ看到女主角選擇兩個都不要,就傻笑的對他們兩個說,這女孩生病了,所以,不賣了。
待兩人離開後,他就對她說,「抓住妳、很抱歉~妳走吧~去妳喜歡的地方~」
女主角「啊、好的…那個…為什麼不賣我了呢?」
剛才明明很高興的說,把我賣掉後可以大吃一頓的…
「嗯~覺得你有點可憐…果然…不讓你回歸自然不行…」
「謝謝…」
「以後…不要…再讓壞人抓到囉…」
「是…我會注意的…」咦,把我抓住的,不就是リュカ你嗎…
後來リュカ跟她道別後,她才發現她無處可去,不知道該怎麼回去,所以リュカ就收留了她,並跟他解釋了這裡是魔界,以及這裡沒有太陽,都是用月亮的顏色來分辨時間,早上是白色、中午是黃色,下午是橘色,晚上則是青色。
一開始不知道人類要吃什麼,還直說著好困擾好困擾,後來就端來了一盤牛奶。
「我想~人類~喝牛奶一定會長大~」
她愣住。她、她又不是小貓!

リュカ在白天的時候,是天真、單純無心機、孩子似的大男孩。
リュカ在晚上的時候,是溫柔、執著於色慾、很邪魅的大情聖。
在第一天晚上時,晚上的リュカ就溜入了女主角的房內、並對她上下其手,不過馬上就被嚇爛了的女主角用硬物打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