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想打的太多了||||
所以乾脆分在同一篇
今天體驗了貴婦的生活!!!(大噓)
因為我老娘上次拿到了朋友給的SISLEY的贈品,一用之下驚為天人
馬上說要趁著週年慶來去買,這禮拜就殺到我這裡的新光三越最后一波週年慶
我一見機不可失,怎麼說也要跟著買,所以我就吵著說要買資生堂的東西
已經一年都是被用試用品打發的我,這次既然有跟到就絕對要吵到
好不容易凹到我媽答應,但是那個貴婦就說也要我買SISLEY的產品
我一聽,馬上拒絕"他那個一瓶我可以買資生堂一整套欸!開什麼玩笑,我要資生堂一套不要SISLEY一瓶啦!"
她跟我說多好多好,說帶我去體驗,先用試用品,用的好下禮拜在來買
我沒漏聽試用品這三個關鍵字,馬上叫"我不要試用品!!"
我媽就好吧好吧,他用贈品我用買的。
兩人風塵僕僕的跑去新竹,在馬路上攔截接駁車,一下車,立刻看見SISLEY的專櫃
比起我在中壢SOGO看的櫃要大了些,而且還有男的站櫃(不知到幹什麼就生理上很排斥)
馬上就被迎了進去,並且我媽開始試的當下,旁邊的小姐(據說是副理什麼的)也開始跟我試
去了角質用了一整套,感覺不太出什麼好壞,只想說趁機也要買:P既然資生堂沒買成這個至少也要買到基本的乳液化妝水(不過SISLEY較資生堂來的貴呀)
還試了妝,原本沒想要試的,因為想到事後回家還要卸就覺得麻煩,剛好那個彩妝師(男)吃飯回來,就給他試了(因為以刷卡完成||||小姐還在跟我媽不知到在講些什麼,我顧著寫抽獎券所以沒注意)
畫的妝我覺得還好,沒什麼特別的,沒有讓人覺得驚艷的感覺。
但是6點回來後只有出油,並沒有浮粉之類的,一直到晚上1點多我回來,也還好,只是出油。
到底是保養品好還試化妝品好我也搞不懂,不過他有一款唇蜜是很自然的粉色,我個人很喜歡,不會很突兀,不過1050我媽就皺眉沒給我買成XDD
結果!!
剛剛我卸妝完照鏡子發現,毛孔媽拉真的小了!!碼的真不可思議!我幾乎鼻子都快貼到鏡子上了,以前一直滿在意的毛孔部份,真他媽縮小了!!!
先來分享一下今天的戰利品:P
花香化妝水(贈品*2)
全能乳液*1(,贈品*1)
修護面霜*1
全效瞬間保濕露(贈品*1)
植物複合精華液 (贈品*2)
百合花保濕潔膚乳(贈品*2)
保濕眼唇凝露 (贈品*1)
還有一個去角質的贈品找不到~
所以我就是買了全能乳液(6550)+修護面霜(4350),打九折其他都是贈品的啦!
真不虧是貴到家的。
不過服務感覺還是沒有肌膚之鑰高檔。
說真的,我真的願意拿年終去賣(認真)但是我還是對資生堂的東西有信心,不會有新歡忘了舊愛。

講了那麼多,在8點~1點之間,公司裡出張3個多月的吳兄回到台灣啦~



他的好兄弟阿國馬上說要去接機洗塵(所以不能怪我老懷疑他們的關係)


感覺關係匪淺的兩人XDD

原本想說要呆也抖,不要去吃(加上沒錢不想浪費),結果他說不用我出錢(。。。)
就想好吧!!不要吃太多就是了!
馬上驅車前往了新豐薑母鴨吃烏骨雞,路上還接了蒲兄。
吳兄真是好人1個,回來果然沒忘了我的伴手CCC真是好兄弟QDQ


伴手1,沖繩黑糖糖,原本以為只會給我一顆試試味道這樣,沒想到意外的好人阿吳兄,超阿莎莉的,給你一百分!



貼心的大爺,給的護唇膏!Q3Q雖然我幾乎都不適用一般的護唇膏,但是心意很重要我收到了~~*

後來吃完飯就說要看夜景,新豐上面的景色天地(店名,看夜景的店),太暗了所以只拍了一張


夜景真是頂美的!以及陣陣的桂花香,實在是很愜意,只要不要那麼冷的話。
最後放一張沒喝酒就感覺有醉意的阿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