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應該很少人知道
我還滿喜歡汪東城的,對他很有好感
從他演04年8號當舖時我就有注意到他飾演的可愛又珍視家人的弟弟
我的BLOG上一直有的"不知到他叫什麼但是很喜歡的一個明星"



看到他現在有了飛輪海,紅了,我也真的很開心。
不過僅止於此,我不是個能發揮效益的FANS
我不會特意去看他的電視劇、不會特意買他的CD,更不會去參加什麼見面會甚至追星

不是從一開始的FANS的話,我不要當。
我喜歡從一開始就注意他支持到,直到現在他紅了,我仍是他第一個FANS
從他剛開始出道就知道有我這個FANS到他紅。
這種想法有點神經又有點任性,但是因為在茫茫的FANS海中,他絕對不會注意到自己
我不喜歡迷戀,現實中絕對不會注意到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