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不曾)在我的BLOG打上什麼減肥計畫
因為覺得一定會失敗所以不想留下把柄!(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不會成功)
但是時間已經不夠迫在眉睫
每次也都信誓旦旦的跟我媽要求如果我瘦。。。的話我要什麼什麼,但是從來沒拿過(因為沒成功過)
這次的獎品是電鍋(掩面)

我每次都要做這種壓到最後底線才要開始的事。
唉一想到伴娘服都是無袖短裙之類的,我就很找死。
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呀QQ
所以明天(也就是今天)要開始了地獄呆耶抖
但是在地獄呆耶抖之前,總是要辦些臨行前的送別之類的(藉口沒關係)
所以就是我最後一餐
我隨即飆了15分鐘的車程跑去新豐滿麥子。
臨走前讓我吃頓好的吧--



麥子理我最愛的焦糖奶茶QQ唯一怎麼樣都無法放棄的好味,一天我可以喝兩杯不膩(但是好花錢阿)



原本是滿杯的,但是在我極力奔馳(狂飆下)噴的剩這樣,角角是湖口火車站的三嫂臭臭鍋折價券
超好吃,料又多(姆指)



雖然以前廣告打的是勁辣雞腿堡+焦奶,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才是絕配。薯條也是強力狂飆如滔滔江水般灑出來的。



開箱,滿口好滋味。(至福)



最後是我偶爾會拿來當早點的害人精蝦餅兄,原本滿滿一袋,被我吃的只剩這樣
真是絕妙好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就是因為他讓我吃到嘴破的QQ
感謝駐外的陳同學大力贊助分享。



蝦餅近照,光看你以為他像外面炸海鮮附的七彩片(我真的不知道那叫啥)嗎?
並不是,他沒有那種七彩片那麼空虛,七彩片看似大,實際上非常的空,吃過的人就知道,而且油膩。
他不油膩,很香,還有顆粒(淚)
口感紮實,真的是有口感的趴茲趴茲~~~

好啦,這真的是最後一餐了。
再見了,蝦餅兄;再見了,麥子;再見了,北港雞排;再見了,臭臭鍋。
你好你好,無糖豆漿,你好你好,茶葉蛋;你好你好,豆腐姐;你好你好,麥片弟。

別了,蛋餅;別了,豆瓣辣椒醬;別了,泡菜煎餃;別了,泡芙妹。
歡迎你,白斬雞!歡迎你,燙青菜!歡迎你,生菜沙拉!歡迎你,纖維餅乾!

好悲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