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補,今天太累了QQ
先感謝方大爺+貼心小可愛黃小蒨小姐
以後要改叫她林太太,她要變成人妻好悲傷阿我~

不要懷疑,他是假的QQ

DSCF0743

不知道是打哪來的,總之好心人方大爺一早就發MAIL給我 
叫我去領喔咪押給!害我ドキドキ了一下(那天是呆耶抖第一天啊) 
結果一看到他(甜甜圈)心花怒放,只差沒下跪說大爺萬歲。是吃的~~~ 
我歡天喜地的去茶水間,邊捏它邊倒水,等等,他有個很讓人在意的吊線欸。 
看起來像是手機吊飾來着的吊線。 
靠果真是手機吊飾!我不信邪(硬想吃)的捏它,手感像真的!(屁) 
可惡到底是能吃不能吃!!!!(怒) 
馬上打電話跟方兄求證。 
"它不能吃對不對..." 
方兄狠果決並肯定的告訴我,"廢話!" 
心碎了QQ 
是因為知道我要減肥所以給我這個甜甜圈是怎樣~~~~好討厭啊! 
一看到他就會急躁的想吃些什麼(真是過份的呆耶抖破壞者) 


再來就是黃小蒨小姐給我的書
她知道最近我再為了什麼而煩惱,而佛心來的給了我這本書
雖然是要下班再看沒錯.
但是我忍不住,用卷宗夾夾著上班就在偷看了(掩面)
午休的時候也接著看,最後利用上課時間通通看完了~~
前面講的一些感覺可以參考,也有些激勵價值(大概)
但是到後面的手法,可以看看,但是不適用於我們這個國家吧.
(個人覺得)會顯的太過於做作,且男方肯定會誤會意思?
給了我這本書的大好妞黃小蒨,讓我感動的眼淚都要流下來了QQ
可惡阿,是繼秋燕後我第二個覺得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會愛上她的大好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