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算把他帶回去見我爹娘了。

ㄧ整個莫名奇妙而且好快~!我們才交往不到一個月呀@@

我老媽ㄧ整個神經敏銳,發現我不對勁兒。

1。假日超早起,都在MSN

2。每次對象都是同一個

3。講電話時會躲起來講

4。超注意手機

5。超執意要上MSN

 

她老大娘就問我,是不是談戀愛了小子?日本那個是不是要追你?你喜不喜歡人家?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我完全否認到底,畢竟他還沒回台灣,提交往已經會不會太尷尬?互相了解實在不多

(一直記得上次的陰影,上次捲毛兄的事件,我媽就告訴我,你以為MSN談一談就愛了嗎?)

也很怕我媽的疲勞轟炸。

但是想說既然她(我媽)都開口了,要趁這機會慢慢承認,唉幹好煩到底要怎麼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