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10天我根本沒看書呀寶貝

除了第一天回家時還有稍微做一下筆記之類

而且我還胖了。哼哼哼。

ストレス有點。

我爸媽知道跟他交往的事了,是我老媽親自點破。

禮拜一早上她一早叫我起床說"嗯我跟把拔說了,你交了一個比你大11歲的男朋友。"

我沒回話。

"他說沒關係阿,你喜歡就喜歡吧。"

我輕輕的恩了聲算是承認。

BALABALA說些什麼我也記不清了,我只記得我接著說"恩那你8月的時候有空嗎"

我媽一臉不解的問我要做啥

"噢沒阿,他8月會回台灣,想請你們吃個飯。。。"這是我自己說的啦,但是也是先問過他要不要跟我爸媽見個面什麼的,他答應了我才這麼開口。

我媽一口答應,但是晚上回去後,我媽笑的賊賊的說"跟你說個壞消息,我跟把拔說了,他說吃飯他沒空。"

我ㄧ臉疑惑,問我爸"拔你沒空喔?"

正看電視的我爸反射性的回答有阿,後來知道是指吃飯的事,馬上就撇開頭說"我很忙沒空!"

我媽一臉好笑,"你把拔說,要吃飯永遠都沒有空的!!"

後來我爸就對我冷漠了好些天,抱他居然還推開我靠腰= =

長那麼大今天就為一個沒見過面的男人推開我!!

比較誇張的是我媽,擔心的好像我馬上就要嫁給他一樣,猛問對方的來歷等等

還問我"你不會一畢業就嫁了吧?"

前幾天我要做有關於股票的報告,就問我媽有關於股票的事,她跟我說"去問你的男朋友阿。。"

我內心OS是,你叫我問他機車的事他可能有辦法完整解說給我聽,但是問股票。。?

我默默的開電腦查網路OTZ

 

最近跟他OKOK,哈都是我在耍脾氣,沒想到我是個很容易耍脾氣的人真是要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