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有點晃到哩

這次的起因是因為同事一天突然的邀約,直說是日本高級料理!!

於是我一口答應,我超愛日式料理的啦!

中途有點迷路(因為同行的人沒人知道地址,一整個太詭異)

總之誤打誤撞問了一家牛排館的帥哥(這家服務人員CP值真高),才知道這家餐廳原來就在燈火闌珊處(屁)

在那家牛排館轉個彎就到.

廢話不多說上菜囉

桌上的小菜,看到顏色以為黃色的醬料是豆腐乳或是味曾之類,但是吃起來有很意外的口感

又脆又辣,不知道有沒有外賣.

再來一張小菜圖

牛肉,78分熟

綜合生魚片,挺不便宜.

上面的芥茉不同於一般的味道,沒有外頭的嗆辣,比較溫,據說是用真的山葵去磨的.

店員推薦菜單上沒有的味增牛筋,很下飯,一旁是搭配的烤吐司,簡直是絕品.

弄得一整個華麗的壽司,上面綠色的醬有點黃芥末的口感,嫩薑給的不小氣,好吃

不過不便宜,4顆要上百塊.

魚,一旁的是蜜餞跟金桔,非一般的檸檬.不錯

雞排,有點普通,不過上方的番茄很特別,去皮醃漬過的,有酸梅的香+酸味在裡頭,這部分很用心

泡菜雞翅,上面那截已去骨,並塞了泡菜,口感特別

左上角一樣是金桔+醃漬過的番茄

海鮮蔬菜餅,這就我吃一半就沒吃了,太飽也有點膩,裡面有魚,應該算是紮實

可我已經吃不出啥來了

 

其實原本還有手捲(每到日本料理點必點),我點了一隻蘆筍手捲,50塊,沒拍照就吃掉

挺長的,15公分有,不是像外頭甜桶式的捲法,就是單純的捲起,外表很普通,用塑膠套捲著

裡面吃到很多隻蘆筍,50塊還過的去!(不過我想起湖口穎之川穎の川一根蘆筍一隻小蝦也才20...)

 

4個人花了2880(還有另點清酒跟飲料),還算OK,720一個人.

下次還會想再去吃一次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