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小晴小姐今天找我去逛街
壓抑的我 今天破戒了!
一路上壓抑 亂看 好熱
結果不知道幹麻 可能是熱瘋了
我買了一堆夏天的衣服= =
真的比較喜歡夏天的衣服嘛(無辜)
比較漂亮 清爽 涼快等等~
而且有促進減肥的好功效
冬天我沒買衣服
夏天像是不要錢的買
嗯~果然我還是愛夏天
就是熱熱的 可以穿件薄外套打發掉的天氣
反正今天購物衝動
可能是因為他很認真的翻 所以打動(?)了我(屁)
還買了阿托姆機器人(原子小金剛就原子小金剛咩)的小皮包
嗯~滿意啦 就是一直買 很容易被東西吸引~~>"<
就是壓抑近育太久了吧~呼~買買後心情很爽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