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驚險。
我真怕來不及呢~哈哈!
阿 要寫後記齁................
我都忘了|||||
好啦 H也寫完了|||
H的部份其實是早就預定要寫
但是一直沒敢在廣告頁上註明
反倒GR那篇像極了有H 又是紅字又是星星的
被騙的人不要打我~~
其實我原本是想萬一截稿我卻來不及寫完
我就不要打H 用混的過去T口T
當然是混的很有技巧 或是H一筆帶過~
嗆嗆嗆咚咚~的一晚~
就等著禮拜三 收到東西後 禮拜四去印~
禮拜四印應該來得及吧
怎麼有種火燒屁股的感覺!?

欸 先前脫稿前一直吵著要挖坑
現在 要挖也不知道要怎麼挖去
我想挖耽美夢想 除了子安跟卡謬的 其他我都想寫
還有遙久
想寫正常向的說
寫遙一的不賴 遙二的也不錯
遙一就只能寫個六葉了(噗)
遙二大概可以寫七葉吧(哈)
我對小正太真的沒輒阿 我只愛御兄或是有攻樣的人
尤其裡面 我最怕伊乃里(伊里)
總覺得他們都好兇>皿<
很怕那種人 每次伊里露出瞪人似的表情我都很害怕
然後被他牽著走= = 在遊戲裡也不感兇他
只敢選擇最溫柔的選項回答他(我是孬種)
在非凶不可的狀態下我會閉起眼睛按選項||||
話雖如此我還是把到他了。

耽美夢想
一開始我真的很喜歡歐陸菲->直司->艾德->路易->卡謬。
因為卡謬他是弱弱小正太阿...........
但是看了漫畫版比較抓的住直司的想法後
來個大逆轉
直司->艾德=路易(意思是同等喜歡)->歐陸菲->卡謬。
小正太果然還是在最後哪~= =
不過沒辦法
漫畫版的直司可真是誘人的緊哪~
忌妒心強 黑色長髮翩翩少年(還是軍服!) 有點腹黑悶騷 行動力夠 直覺強又率直
媽呀媽呀 簡直是極品嘛!
在遊戲裏的直司有點保守有點畏縮(?) 行動力也不夠 老是猶豫不決 都在等你告白了啊!
蠢蛋~~=皿= 而且也什麼情緒反應 就是呆。一句話。

遙二裡我一開始最愛的是泰繼賴忠 其他都是附屬品(毆)

不過 玩完後當然又來個大逆轉 
賴忠->翡翠->勝真->幸應->泰繼->伊里->彰紋->泉水

遙一裡我的順序又不一樣哩
泰明->賴久->鷹通->友雅->永泉=天真->詩紋=伊乃里

欸?為什麼泰明跟泰繼有差咧?
答案是因為 他的頭髮不夠長= =鷹通跟幸應也是 不夠長
就只是因為這樣給人的感覺就不同說
我是長髮控。
還有 蠢蛋男大愛。(噗)

賴忠賴久就是蠢蛋、不 是愚忠的感覺、也不是、就是 哎玩過的人就知道啦

鷹通跟幸鷹 就是喜歡他們的個性 認真 古板 但會去替人設想 好溝通 又聰明

至於翡翠跟友雅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不喜歡友雅 但是玩了GBA後 裡面的友雅媚惑到不行說!
一種成熟男人的魅力以及性感就通通跑出來了!翡翠也是,給人一種很有歷練的感覺 老練且成熟看的開
不會去執著於某事 也不被誰所束縛 很懂人心 不喜歡麻煩。

泰明根泰繼有差 當然不只是說頭髮 而是說個性 相較之下,泰繼就比較稍微自卑、比較人性化,也沒那麼冷靜 常感到挫敗。泰明就是冷字來形容。因為不懂情緒吧~嗯!

天真勝真 我喜歡勝真不喜歡天真 其實我喜歡熱血純愛少年 單純直率多了 沒什麼理由 想要就是想要 喜歡就是喜歡所以我要保護你 但是天真剛好踩到我的地雷 就是太衝動哩 我很怕太衝動而且很容易起衝突的人。

伊乃里跟伊里 兩人很像天真勝真 所以他們才能那麼好 不過感覺伊里不怕麻煩 喜歡照顧人 自食其力 恩~不過我沒追伊乃里 說了我很怕愛生氣的傢伙 而且又是小正太。伊里好。

至於彰紋跟詩紋 還有永泉跟泉水
沒什麼好說的對不起。

彰紋跟詩紋 詩紋是小正太沒興趣 感覺常被欺負 彰紋比較強些 但是還是有些許單純正太味。

永泉跟泉水 根本沒有變化其實 就只是樣子換了 個性根本也沒變阿!?常常被欺凌 軟弱沒自信
唉呀

以上
打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