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MAKA去鋼彈ONLY哩
前一天晚上包書套包到2點半||||
要命
不過早上還有出太陽!
一開始要見MAKA時是有點緊張有點不安
不過 MAKA比我還緊張很多倍~
所以我不緊張了~XDDD
到了會場有點不知所措 恩~不過幸好有MAKA陪我~
我們就向在野餐一樣 帶了零食~大概只有我們吃的那麼起勁吧~!
不過場子滿小的人也不多
後來還見到米爾哩!也跟他拿了愛莉斯學院 等等就來看~
會場裡的MAKA一開始還滿緊張 其實也充滿了罪惡感(?)
一直為圖的事頻頻向我道歉 呣 他還滿在意的
而且很客氣有禮貌(他說他私下都很粗魯,不過比粗魯我也不會輸他)
對了對了 他還帶了很多他的收藏同人本給我看~還送了我幾張SEED D的卡!
真是太感謝他了~看了好感動阿>"<
裡面的作品真是絕讚的!每個都好美好可愛!!

這次去場子看到了好多米亞跟拉拉 許多粉紅走過來跑過去~
不過我很喜歡坐在我斜後面攤子的芙蕾(私心) 一直在偷看她(噗)
她的肩膀上還有一隻小TORI的~對方也十分風趣
當然還有旁邊的卡卡 也超可愛超纖細的~真想一把抱>皿<
記得應該是這攤>>>>>自由與正義的宇宙王子
我猜應該是Yuris跟Kimi 
那攤子那我記得還有個正妹 我偷看她很久了 及肩黑髮的(印象中 我不太會記人)
一直想跟她偷偷打招呼聊聊天 當然 不落俗套的我還是再猜她是
Yuris還Kimi 
對了對了 他們還在看阿斯蘭獨本!!媽呀~我一直在偷看書的內容 阿斯蘭嬌喘中(啥)
還有芙蕾在我旁邊看YZAKX芙蕾的~嗯!未滿18不得觀賞唷!
說到他們 其實我今天根本就在一路上亂認人
在攤子上時 我老是在猜哪個是沙乜(ㄋㄧㄝˋ)光||||| 哪個是祐司~
很多個米亞很多個拉拉~對不起 我太無聊了其實。
不過當然通通都猜錯!!這是一定要的。
我沿路張望再張望 恩 八成會被打
還看到了一個男生K 真想把他攔下來其實>//////<
還看到了一個很不錯的女K跟女真~穿駕駛服的唷~
才不會忘了還有小背包(?)呢!

今天一整天和MAKA過的滿開心的 唯一可惜的就是沒辦法一同去吃飯T︿T
真想下次手牽手一起去吃飯~或是去玩~
可惜
下次可能等暑假場看MAKA有沒有可能跟我ㄧ起~
呣 要不要再來弄一本(毆 你可以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