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蘭後感


剛剛偶然逛到薔薇BBS站上去
才想到,啊!要寫感想才對。

筆戰哪~
該是說我對那些聲優沒有愛還是如何~
因為綠川跟包子被換掉了 所以~
我也聽過原本的DARMA 但是我到覺得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跟綠川先生不熟的關係勒
嘿 要是裡頭有石田或是子安被換角我也一定會不平吧 嗯~
但是如果新人還OK的話就當子安或石田從來沒出現過吧(?)
總之
要寫觀感!
整篇動畫 我看OP時還小小擔心了一下會變形
還有顏色也是 因為是鋼鍊的TEAM嘛!
櫻蘭給我的感覺是很清淡(?)風~
結果出來還滿纖細的~!出乎我的意料
感覺四月的陣容似乎都很強大都沒變型 還是因為才剛第一話的關係?
裡頭的笑點狠對我的胃
感覺也不會差很多 不過恬恬學長的聲音真是超幼齒超嫩的說~
大家發現智斐(我下載的那個翻譯叫春日?)是女生的時機都不同
話說 王子~(還是要叫你KING?笑)裡頭我喜歡的是鏡夜型的啦~(指)XDDD
嗯嗯~王子也不錯 既聒噪又華麗卻又不脫純情~這就是可愛的王子殿下阿阿阿(大拇指給一個~)
王子真是超遲鈍的~不過埴埴學長~為什麼你一抱智斐你就知道是女的~?嘿~
這個動畫我主張是正常向的啦~
雙胞胎、王子、鏡夜->智斐都可以~
不過埴埴是恬恬的~不然感覺恬恬會很寂寞~哈

這篇動畫大推95分~!剩下5分要等之後的作品出才能給~
期待期待~


xxxHolic觀後感




這篇動畫原本我還滿期待又怕受傷害
畢竟是CLAMP的作品。
因為紙上太美型纖細以致動畫無法好好呈現 所以雖然很不看好但是還是很期待
一開始的OP真的是XX的煞到我了!媽阿~光看OP就好萌的啦~
整個音樂配上動畫真是無敵XX的萌的說
但是只有OP。
侑子的聲音跟我期待的不一樣。
妖怪表現的很好(咦?)
四月一日中途有點變形。
小多小全手腳好長(?)
總之有點變形說~我覺得勒 畢竟是CLAMP的呀....
劇情不會很吸引我 倒是摩可拿很可愛。
嗯 這及感想就這樣(會被打的你)
分數?呣 6...75?



公主公主(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台譯變身男孩

原作:つだみきよ 



不怎麼期待但是有點期待?
因為畫風跟原作差異有點大。
是漂亮 但少了原作的味道嘛(攤手)
要給我說我會覺得有點怪娘--
不會講 但是滿好笑的 只是一開頭 可以期待後續。
實琴的聲音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還有學生會長一臉腹黑陰險樣!怎麼當上公主的我很懷疑....
ED以亨跟裕史郎為主。
實琴呢!!??雖然不是特愛那角色 但公主公主是以那三人為主的不是嗎?
實琴呢呢呢!!
還有 坂本秋良走型了~蹡踉~我妹滿悶的。我也有點覺得 過他不是個主角倒還好
希望能夠撥去秋良家打擾的那話~。很期待秋良的哥哥。傳奇性人物但為什麼傳奇我忘了。
分數?不想打。有發展空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