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租了他的新作
精選3!!!
唉唷威壓 好想買他的書喔
去騎摩逛 不得暸勒
一本都要300UP!
裏面又是激H~
他的畫風真的很可愛~
有種讓人看了會很萌很萌的感覺~!
呣 還有阿 他化的眼睛超漂亮的!
還有整個身形也是 手也是 背也是
只可惜他不畫SEED
否則AK在他筆下一定也是個漂亮的小孩~!
也因為這樣 我超愛乾海跟不二塚
他筆下的海棠 彆扭中帶著可愛 還是個乾淨的漂亮孩子~
而手塚還是個漂亮的孩子 還很禁慾(?) 
而不二則是手塚偏執狂 很怕手塚 因為愛而成了變態
很怕手塚生氣的可愛傢伙 可是就算知道手塚可能會生氣可他還是會這樣做(笑)
嗯 還有我沒辦法想像手塚攻不二的樣子

貼上幾張圖~












阿阿~還有他有出商業誌本喔~ 神愛學園



那是廣播劇中的小受(上)跟小攻(左)以及花心攻(左)
左右兩個是僕人(左)跟主人(右)的關係 雖然兩個之間也有H 不過在僕人(左)
找到真愛(上)後
就沒哩!
附帶一提 主人是攻神父的~

第二集


一樣是僕人&主人系列
不過這次的是笨蛋僕人跟女王攻主人!很女王很威的主子~
就醬
其實我比較希望聽到這對的廣播劇(泣)
裏頭也有個讓我很感動的故事 OTZ 無緣的愛
不過有點反受為攻的感覺。
原本我以為是受的人居然成為攻勒 不過這不影響到我對米蔵的愛!
第一次那麼迷一個同人作家
因為他畫的有種讓我覺得很乾淨的氣質跟畫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