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三+命運迷宮感想 讓篇

其實一開始我不是很看好這小孩。
因為原本前兩代的長髮不見了!!雖然二代的頭髮我也不是很愛||||||
但是後來聽人講著講著,也愛上了這個悶騷的小孩!
媽呀~真是超級悶騷的鄰家忠犬眼鏡幼馴染年下獨佔慾純情好男兒阿!根本就是我的菜嘛!
一開始我玩的是命運迷宮,每次逗他的時候都會推眼鏡來遮掩臉紅~
純情的很!
而且就算不管選什麼選項、好感度都不會下降,無論是罵他或是低落的回話,他都默默承受,又還會做菜做家事!真是個好用又好看的男兒~~
無論女主角多衝動多不理性,就算覺得這樣不可行,但他幾乎都不會阻止,反而會陪在一旁守護著,陪伴著。
迷宮裡我看的最難過的就是,他在戰鬥時保護了女主角,卻還笑著跟女主角說,「請不要在意,因為…我是八葉啊。」我還以為他要說因為我愛妳!!!明明就是要說我愛妳的吧!這個悶騷的小孩!
每次他那麼說時我都會在電視前吶喊,「快說阿快告白阿你這傢伙!!」
其實讓比女主角還要成熟。聲音又棒。
命運迷宮裡其實沒什麼劇情說,就只有在最後時他假背叛大家,其實是為了救女主角的事件。
我只能說圖好美,劇情沒什麼劇情(毆)
而遙三就不一樣了!
因為看到女角跟別的男生出去很晚才回來,所以生氣的事件。
「玩的很開心嘛。」
讓一這樣說我立刻吶喊尖叫。
好啦,因為捏過了。
下面的是憑印象翻的,不知道對不對。
「妳那麼晚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擔心嗎?」
「前輩妳總是,一直考慮別人的事情,卻都沒有想過要是妳不見了該怎麼辦……」
「一點都沒有想過我的心情。」
「還是其實妳是知道的?知道我的心情,卻仍殘酷的這麼做。」
「我一直很喜歡妳,一直都是,從小時候開始,都一直想著妳的事,無論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都一直很喜歡妳,可是你卻沒有注意到。」
「就算前輩一直跟哥哥在一起,在意著哥哥,但是我還是想陪在你身邊就好,但是──!」
「我不是前輩妳所想的那麼好的人,妳一定不知道我平時是怎麼想的吧?我想要把在你身邊靠近你的男人都埋葬掉!」
「死對我來說並不恐懼,說不害怕是騙人的,但是,我一想到前輩妳會成為別人的時候,那卻是比死還要來的令我恐懼。」

看看!怎麼能不萌呢!中原茂先生配的急促、把讓壓抑已久的心情想法全都發揮的淋漓盡致,害我重聽了三遍!後來讓就開始逃避女主角,無論女主角怎麼想要找他談,他都藉故離開。
後來讓就死了。=皿=
早知道他會死,但是還是抖了,當女主角回到了京的住處,隨處都可看見讓的身影。
「前輩,早上了,趕快起來吧!早飯已經準備好了。」好像小妻子對老公的對話~
「什麼?你還想睡啊?真是拿妳沒辦法……」
我看著看著差點哭了。
因為白龍的逆鱗壞了,她無法穿越時空改變命運,只能強顏歡笑,不讓夥伴擔心。
但是直到知道有個地方可以修復,她就去找,到了一個鐘乳石洞(類似?)的洞窟裡。
相傳以前曾有龍在這邊通過。
而一旁的白龍很直球的說,這樣的洞龍是無法穿過的。
害我氣氛都沒了= =有點想翻桌的說,俺也知道啊!
後來就是女角的眼淚修復了逆鱗,後來就穿越時空,到了死亡前的讓的身邊,她抱住了讓。
「真的,真的是讓……」
讓手足無措的問女角是不是做了什麼噩夢。還說他不會不見,會一直在她身邊。
這可能也讓讓覺得有被重視,也是被在乎的感覺。
後來就直奔終章,打魔王,回現代。
其實讓一直覺得自卑吧,自卑自己比女主角小,身邊又有一個顯眼能力強的哥哥。
跟自己完全不一樣也很可靠的哥哥。
因為是哥哥,所以沒什麼好不甘心不放心的。(才怪吧這小孩)
但是被HINOE一激(?)所以就露出真面目了。
因為對象是HINOE阿~~(喜)
不過ED圖好漂亮(正)
下次寫HINOE的感想~

「雖然妳說過了,但是,我還是想再聽一次……」
「前輩,我喜歡妳。」
「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