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下頭興高采烈的說著上了上了
結果是個機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地方
就是荒涼兩字可以形容。
要往前開好一下才看的到網咖+租書店|||||
其他都是田。
沒錯就是那該死荒涼沒有人的田哪。
我好囧
真的很囧。
原本想像的根中原大學大差不多。
再不然就是元智大學那,騎個一小段就有吃喝玩樂,要去熱鬧也不遠。
原來一切都是我在作夢~囧TL
其實是要騎2公里才會到市區|||||而且是小市區,不是熱鬧的大市區。
都是菜市場生態圈那樣。
圍繞著菜市場的商圈,沒有光南、沒有十元店、幸好有賣鞋+剪髮。
還有屈臣氏。
囧到無限大。
不知道我在哪可以堅持多久。
不知道我會不會回中壢就哭。
不知道我會不會有所改變勒。
你隻到狗是改不了吃屎的。
只是想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