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在新竹
沒錯我人到了
天殺的我也沒想到會那麼快
反正我到了|||||

第一天晚上,有我妹作陪,幸好不是一個人.
不然沒有電視(第四台線太短插不到孔)
沒有電腦(抱過去插立刻燒掉)
真叫我情何以堪
第一天晚上睡的很不好
第一是怕我妹半夜跑下去樓下閒晃,也許也有點悶,更也許是認床
所以我睡不好
晚上在跟我妹聊著家裡的事
後來說到我媽,我就一直在哭
眼淚一直掉,也不知道算不算想家
我爸昨天打給我,告訴我我媽想我,所以在哭
雖然是第一天,我想要哭也沒那麼快吧
但是要哭就是一開始啦,所以掛掉電話,看著陌生的天花板,躺著陌生的床,呼吸著一樣是氧氣但是味道不同的空氣
想到我媽在哭,然後我也跟著哭,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啦,但是我就在哭了
一直哭,就很想我媽,馬的,我真的是溫室的小孩嗎?還不能斷奶
但是我真的很愛我媽阿~
故作堅強,應該是說反應遲鈍,反正我就在哭
今天下午我媽打給我,問我睡的好不好,我沒說,我反問她"那你睡的好嗎?拔說你昨天想我想到哭欸~"
然後我媽就說,睡不好阿,想我之類的~
說一說我就很難過 哎呀
又要哭
可能我就是個小孩啦,會難過
然後又很想回家~ˊˋ OTL
之類之類~
不打了 在打下去又要哭了 還在網咖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