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迎新。
飛輪海、許慧欣、TANK、蔡健雅、還有強辯樂團。
來了好幾個但是有些我真的忘記名字了。
我一直看著強辯,好吧,我一直偷偷笑,但也是看的最認真的一個。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們轉來跳去的,怎麼沒跌倒?的感覺。
呃,這是讚美。真的。
整個動作什麼的,強力後JUMP卻沒跌倒,當然我不是希望他們跌倒,我沒有那麼壞好嗎?他們一直在拉貝斯的線之類的,真的好奇他們怎麼都沒勾到而跌倒。
再度重申,我真的不是希望他們跌倒,只是覺得這樣怎麼能不跌倒。
這、真的是讚美。
他們剛出道,呣嗯,看著男明星出場退場,我一直想到…阿恩,命運邂逅什麼之類的,當然純屬於我個人幻想云云。
不過真的要我當歌迷的話,我不想當之後的歌迷,我想當從一開始就支持到成名的歌迷。在一大群黑鴉鴉的人裡誰認識你阿。
好啦,裡面有妄想成份存在。
今天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強辯跟歐弟了吧,還有一個我真的不記得名字,但是歌很好聽,韓國人,肉肉的,歌很紅的那個。
想起來了,叫李久哲。打錯字不負責,誰叫他海報都沒丟過來。
跟我一樣喜歡黑眼豆豆。好吧,那是因為終於有人唱了我聽過的、而且是比較久的歌。
話說丟海報的情景就像丟骨頭給餓很久的狗。
當然不是說他們是狗,我才是。
剛才上台的藝人都是唱新歌,我幾乎都不熟,也不是很愛,所以我直打呵欠,除了強辯的跳躍以及搖滾。
強辯今天在學校的歌很搖滾,我很喜歡。
今天一到學校填寫資料,導師大人說"寫自傳"挖勒媽媽咪。
真是戳到我懶惰的痛哎。但還是奉上了我的處女作。
看著新班級,喔耶,沒有我的菜~~~~!
好吧我只會想這些,今天去學校穿的很隨便,不過無所謂啦。
雖然第一印象很重要,不過看在沒有菜的份上就算了。
大抵看了一下,哎呀,看來是沒可能在人所謂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中怎樣又怎樣了。
我只希望能出現個有車的好人能多載我們去補貨之類的。
哎,肚子好餓,明天早上如果起的來,我就要去做歐巴桑,逛市場。這叫風俗民情嘛!入境隨俗。
晚安,也許該說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