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湖口兩個禮拜。
每次一回家去都不想再回湖口了。
明天還要上班,好懶惰。
上班也上了兩個禮拜。
還不是很能適應,但是知道自己大概要做些什麼了。
現在我在學校附近的租屋中心住,也在這附近的大工廠找到了工作。
做採購工讀生的工作。
我媽說應該會很適合我,我那麼愛說話。
這歸這那歸那,只能說我不夠硬吧。
我說話客氣又軟,沒辦法強勢且硬的去對待廠商。
因為有些廠商是好人~吧。
祇要告知就會主動的去作執行,完全不須費心。
我做的有點不適應啦ˊˋ
跟以前熟知的工作內容不同。
但是我並不想當OP。
OP好累要產量要速度,這些我做不來,這個叫能力不夠手腳不快。
所以這份工作我一定得要做好來才行。
因為我不想做OP,所以這工作一定要做好來才行ˊˋ加油加油。
至少得作一年,我媽希望我能做長長久久,如果我有這個能力的話。
其實心目中理想的我,希望能夠頭腦清楚,能幹厲害,該硬的時候就是要硬,有那種狠勁兒。
不過就是因為我不是這種人啦,所以才希望能夠成為這種人。
我媽說"能力是訓練出來的",所以這份工作就是在培養&訓練我的能力。
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啦。
好希望能快點上手。就只能多學多看多問多做,還有那股狠勁XD
我缺乏那股罵著不熟的人的勇氣。
沒有那種罵廠商說"你搞什麼鬼!?當初是怎麼說的!?"的勇氣。
因為我是欺善怕惡的又善良的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