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老是在哀哀叫

對於工作很不想做之類的
一直很希望他有天能跟我說"抱歉 妳明天可以不用來了 我們已經人手足夠"
之類的。但自己又不離職,站著毛坑不拉屎。
哎,只因為我想逃避。
因為我現在還是沒辦法對工作上手。
很不喜歡那種手足無措跟隨時擔心做錯事的感覺。
更討厭被一問三不知。又無法下正確的決定之類的。

其實我不討厭上班,雖然起床很痛苦,但是更不喜歡那種沒進入狀況跟自己很呆的樣子。
很討厭什麼都不會、做不好的自己,想想強迫自己快點進入狀況,快點學會,不要做一件事要問個兩三次。
希望能快點上手,自己能有事情做。
不過我老是給自己壓力,所以很痛苦。
每次都這樣,她們都叫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但是總覺得不這樣逼自己好像不認真之類。
想要對自己問心無愧,不過如果他們真的跟我說你"名葛兒甭來啦"我覺得大概會當場,或是回去就哭。
搞不好我會想說,那我乾脆現在直接走好了,謝謝你們的照顧之類。
欸,說不定我會又哭又笑,不、我應該會哭的= =畢竟我很認真的說。
嗯嗯,想要自己成長,但又不肯努力,我想在這家公司待著,有好沒壞。
而且我想讓自己學到東西,我做工作一定會做滿一個月以上,最短的也待過3個月,雖然是自己做不下去,
沒什麼好自豪的啦||||
但是要做,就要努力做,在我來說要去做的話,不可能有什麼做一天就沒做這種鳥事。= =
另類堅持吧,嘿。
獅子座的奇怪プラエド。不知到有沒有打錯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