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了泱同志的電話
讓我又驚又喜。
於是
他說了一堆讓我很驚的話--

我說我會跟哥哥跟弁慶三個人好好過活。
我們幸福的家庭世界。
泱說了,難道你不怕弁慶對哥哥怎樣?
我直覺的想到,弁慶應該會下藥殘害哥哥,讓他水土不服或毒死他之類。"我說我會保護他的~"
豈料,泱魔王的程度高深"你不怕弁慶對哥哥下春藥?"
呃?呃呃呃??!!
"等等!你妳妳說的是那個--"
"對呀(燦)"
結果、我想想,好像也不錯?(咦)

於是我們的幸福家庭計畫就這麼開始了。
"星期一我跟弁慶、星期二我跟哥哥、星期三大家去散步、星期四弁慶跟哥哥~嗯真是個好計畫XD"
整個人歡掉了(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