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一個禮拜玩一次
現在一次貼上來~XD
相關內容可參考初音 ::HATUNE::
理頭有詳細的介紹~XD

先說觀月吧。
他是個不能花心的角色。
原本想把他跟不二弟放在一起吃的,但是可能是不二的詛咒,於是我失敗了||||而且兩個都沒吃到
但是時間很晚,認真的看對話到最後玩到快5點||||
才終於搞定這石田彰的聲音跟"嗯哼"--Q口Q
可是覺得很ORZ的是...觀月的CG好少!!!>"<
而且要一直到後面才會有CG||||
好像是下雨時一張,告白結尾各一張。
告白其實不過就是閃亮亮CG,實在感覺沒什麼特色。
不二都有七、八張了說Q口Q
萌點也沒有,所以是攻的很不怎樣的一個。

鳳長太郎是個意外。
真是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因為每個時段有固定的對話次數不能放棄,原本是要追侑士的我就常去找他。
他是個好人(淚)其實是被跡部拒絕太多次了啦我承認--
常跟他講話的結果就是好感度上升
有先見之明的我邊花心邊存檔。
到了關鍵的回家時刻,我就選擇跟侑士一起,想說有存到檔沒關係。
是的!但是當看到他好感度往下掉的同時我真覺得我很壞|||||
而且他還找了我好幾次也跟我要電話了~~>口<
趕快追完侑士後接著回頭!
裡面最印象深刻的是,女主角說他是好人,他的臉整個給他掉下來,感覺真歡"我是個好人...嗎......"
是阿鳳先生你就是個好好人阿~散發出的無害氣息也真是萌死人~~~XDDDD
告白的時候也很可愛喔~>///////////<有興趣看的可以去初音逛逛~

侑士
他是讓我滿印象深刻的角色,居然叫糖果”あめちゃん”噗噗,真是讓我歡到。
嗯~還有就是他製造機會想讓女主角羅曼蒂克的約會,看完電影後去天文館,女主角興奮的一直叫,根本戀愛的氣氛都沒了阿~~失策失策阿~~侑士~(歡)
後來帶女主角去看夕陽(?)接著甜言蜜語一番,結果因為之前說了太多次甜言蜜語而失效了~
真是歡死我了~
接著是暗示,"你願意當我的PARTNER嗎?"
女主角就回答他說"網球我可能不太在行"之類的
又歡到我了,畢竟是個無法直率的說出喜歡的人哪~
可能就因為手腕太老練,所以遇到喜歡的人反而說不出來~?


仁王
好你個詐欺師!玩不久就有CG!雖然覺得遊戲臉有點變形,不過講話的腔調真是笑煞我了~XD
他身旁的各各都好食的感覺ˊˋ

一開始的事件是他和女主角去整理倉庫,他因為覺得太悶熱就找個理由翹頭睡午覺,後來女主角昏到在倉庫裡~
來個公主式橫抱(?)我自己猜的啦||||
聊到戀愛的話題時,他說他喜歡讓自己喜歡的女生哭~差點讓女主角誤會,後來才解釋,是幸福的哭泣~
女主角就說不可以說這種讓人誤會的話,尤其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不過來不及了XD)
一次仁王射飛鏢,因為女主角大呼"很棒"接著失手~XDDDD
"有一部份也算是妳的錯"(拇指)
最後的告白超讚的,"怎麼這麼緊張...詐欺師的名字可是會哭泣的..."
然後要女主角轉過頭去,從身後抱住她跟並告白。
哇~~XDDDD歡的啦歡了啦~~~
後來就忘了。

詳情可以去逛初音~~(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