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一開始就中招了!
難怪會屢把屢敗OTZ
跡部阿跡部~~

他真是個好人(閃淚)
只要過了一開始的陷阱一路上都十分平順。
玩完例行的公事就是去初音去看看~
看看他們的翻譯跟我自己翻的對不對~
其實有些差距,哈哈哈,我果然嫩到。
噢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說跡部的內容很花劇場。
其實我不曾看過花劇場,但是老實說內容我都走的很歡。
還是其實我是花劇場的愛好者?
1。女主角因跟跡部太過親近以致收到跡部迷的恐嚇信。
2。女主角差點被木材砸到,跡部挺身相救。
3。跡部去對跡部迷們嗆聲。
4。告白的方式是直接在大庭廣眾下給他親下去
5。結局是跡部躺在女主角腿上,說著要女主角向他撒嬌的話(線在是他在撒嬌就對了XD)
噢噢這些都捏到了~
被捏到的不要怪我。
跡部是裡面最歡的啦我。

今天起開始萌上跡部~


其二最喜歡的就是太一了。
雖然他的CG只有給他一張--!!
我最喜歡他對著我喊"前輩前輩~"
真的超可愛的~個性認真又單純~
語尾都會有個です~正氣的好小孩。
媽啦怎麼會那麼可愛啦~他也是個好親近的小孩,跟海堂一樣,都不會給我吃釘子。
無論怎樣都不會拒絕談話,海堂是個有禮貌的好小孩(姆指)
做事行為都很端正有禮,真的很懷疑他如果要吻女主角會不會發出威嚇的"咻~"XD

之中最脫離我控制的就是幸村了~
講到他整個就是很莫名奇妙,原本是要追柳生的
媽啦我的柳生!真是氣到我了
原本期待著禮拜六的電話禮拜天的約會
打過來的卻是幸村喵的啦
雖然不是說他不好,但總覺得前面搞了那麼久居然殺出著成咬金~!
那我前面不就白玩了嘛?O口Q而且根本是強迫中獎嘛!
根本沒有拒絕或選擇權~!
可惡(嘖)
再說他根本沒出來過幾次,就這樣那樣的在一起了搞什麼鬼(翻桌)
雖然網王根本就像快速戀愛,但是那樣也太快了吧ˋMˊ

裡面很好笑的就是大石了吧,他說"我們國中生不該去喫茶店那種地方吧?"
不然要去哪阿大石XDDD去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