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屎啦...........

 http://www.konami.jp/gs/game/tenipuri/dokidoki/index.html

看到這個有種想掐死可拿米的衝動。

可惡啊!我的太一呢!!太一啊太一!

不能因為他小小隻(147CM)就看不起他啊!

他可是姊姊我第三隻萌上的正太阿阿啊!

1。泰麒2。白龍3。就是這隻小可愛了阿阿阿啊!

而且居然好樣的分成了山跟海篇。

嘖,一點衝動都沒有了當然選山啊!

太一沒了也沒了去海邊的動力(噓)

那個ほなな(忍足)、詐欺師也到了山上──

 

海邊到底有啥好留戀的(呸)除了跡部女王外我看看──

觀月、鳳、虎次郎(沒追過聽說很好萌)幸村!?

新角色平古場凛、木手永四郎兩個形我都很愛。

 

可惡新角色的聲優呢(碎碎唸中)

 

考慮敗不敗,是怕會跟學園祭相似,雖然場景故事不同了,但是人多故事品質就會下降|||||這是必然的(遠目)

 

我親愛的太一你在哪(泣)

 

為什麼小可愛你的CG只有一張||||QQ

 

上禮拜追完了海堂薰、亞久津仁、壇太一,下次換大石跟虎次郎吧~以上。

 

下次補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