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仕事の時に、色々あたの.
阿算了,學什麼跟人家用日文寫日記啊!
工作上想了很多。
我真的覺得,我下次不會再被續約。
我學不到什麼東西,更有時候根本沒事好做在發呆!
看到課長我會覺得心虛,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我沒事做!大家都十分忙碌,偷閒也有去處。
我沒有

然後到下一家公司去應徵,是的在響噹噹的公司待過。
是阿~好暸不起待過了~請問黃小姐,你會些什麼學到些什麼?
並沒有。
我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行,說話技巧、待人處世、經驗之類全都不行。
所以我一直很恐慌很懊惱。
什麼都不太會,記性又不好、又很遲鈍。

不會有人敎妳,你要自己去學。
我要學些什麼?什麼是我能做什麼是我不能做的?
我這個小小的契約工讀生,到底能做到什麼程度?
在沒有人會告訴你任何事的狀況下,"你問,我們會跟你解釋,但是絕對不會主動敎你。"
尤其我又只是個只知道漫畫小說、跟只會乖乖做事的機車門外漢。。。
你跟我說噢~ME-KA說~誰知道那是誰,跟我說BARI?BARI是什麼鳥!!
跟我說那家廠商只做機車的馬桶蓋,馬桶蓋!!我還排水管勒
我不懂為什麼那個會是日本向機車,大燈我怎麼知道料號可以給你這樣說變就變。
你沒辦法交我那我哪有辦法阿!!
幹麻都推給我!還有,你臨時單叫我告訴廠商當天要進來,結果我被廠商罵
馬的,有夠好笑,我沒聽過這公司有一個採購會被這樣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