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的深思熟慮
我決定還是不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對於不適合自己的東西沒必要勉強~
何苦去硬湊合呢?

我決定要退選會計!!
會計會計,該死的會計,是我的死胡同!(掀桌)
既枯燥又不好讀,既然可以擺脫這種命運
我當然選擇上書(啥鬼)
就算會計一個3學分,上下學期6學分--
但是我是得毅然決然的退選!
只是要多比人多修一門課(兩節)
但是我願意!
總比在萬劫不復的會計地獄來的好。
好啦說實話我也沒在聽會計課,但是就是覺得難,從高中開始就這樣
一開始就沒有友善的接觸了,日後也根本搞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