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いの光

從第一次見面一直都很認真的孩子,比女主角足足小了三歲,認真又努力的孩子。
夏八木 光。
第一次見面就穿著黑西裝,很認真的跟女主角說"我們是來接你的,我們絕對不是奇怪的人。"
從女主角到男校後,幾乎片刻不離的克盡職責。
身為女主角的保鏢,他說"唔,可惜妳的房間沒有室友,不然的話我還真希望能夠做候補--"
此言讓所有在場的人愣住。
女主角不確定的問"你懂你現在說什麼嗎?"
"咦?既然身為保鏢,就近才能夠保護妳阿?"如此單純無心機的言語。
因為他可愛認真又盡責,所以我想無論是誰都會很喜歡這個孩子。
早上五點會起床鍛鍊,認真的學習每一件事。
"阿~戀小姐好慢阿,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第一次在房門口等著女主角,光說。
尚仁開導他,"光,女孩子是需要很多時間準備的,身為保鑣要記住這點,知道嗎?"
光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我又學到一點了!"
女主角總是喜歡逗逗他,摸摸他的頭。
可這樣,也造成他覺得身為"年下"的自卑及無力感。

後來,女主角遭受反對派的攻擊而昏倒。
光因保護女主角徒手接下棒球棍而受傷卻沒有人注意到,只有身為警備主任的忍查覺到這一點。
後來偷聽的女主角發現這件事一直哭泣。
他爺爺私下問她說"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如果妳想回到原本的學校過原本的日子我也會替你安排;但是若是你要留下來我也會支持妳。"
她雖然害怕,但是捨不得大家,卻又不希望大家因為她而受傷。
選擇了離開,但是大家卻破門而入(?)的告訴她,學校因為她而改變,而他們會保護她,希望她能夠留下來。
後來她就留下來了。
接下來和平的過了好些日子,於是爺爺校長就提議帶女主角去街上走走。
後來忍啦大和呀光勒和主角就去街上逛逛。
選擇隨處逛逛的女主角在這裡得知了光的身世。
原來光他是個孤兒,被忍帶回這個學校,不知道自己的生日,但是於是就把撿到他的日子當作自己的生日,
還希望能成為不輸給自己名字的男人。
女主角後來買了件衣服送給光,當作他的生日禮物。

第二次,在回家的路上,光以及大和護送女主角回家,卻被石頭攻擊,後來女主角又被擊昏。
後來醒了後,光就一直很失意沮喪,並開始躲避女主角。
不單單是因為無法好好保護女主角,而是還有另一個理由,但卻無法說出口。
無論女主角如何擔心,他都不願說出口。
直到女主角私下找他談,他將女主角壓倒在第"因為我喜歡妳!"
"原本只想單純的待在你身邊看著你就好,但是我卻想獨占妳,我想你只看我一個人!因為我喜歡妳,所以我無法繼續待在妳身邊!"
女主角逃走了,她一片混亂,一直以為是弟弟的光,卻對她有著這樣的感情!
那她自己呢?她對光呢?她不知道!
她將自己鎖在房裡,不見任何人。
直到琉耶,學生會長大和的左右手,為了保護女主角之前還受過重傷的溫柔的人,對她說"我想跟你說有關於光的事。"
她被琉耶帶到了偏僻處,琉耶是幕後的兇手,帶著一群蒙面的人威脅著女主角,要她放棄共學。
她想呼救,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名字是--
阿阿,她懂了,原來她也--
"光!光!"她大聲的呼喊著。
"不可能的,妳怎麼叫他都不會聽見的!"
"快放開戀小姐!"就是那抹小小身影,奮不顧身的朝她奔來。
"怎麼可能!又不是連續劇裡的劇情!!"
把歹徒們都毆過一遍後,接著林斗雅哉忍大和都到了,搞清楚琉耶是兇手後,光卻不見蹤影。
找到光後,女主角對她說明了自己的心意。
光一開始根本不太相信,覺得女主角是因為同情他的關係。
直到女主角吻了他。

後來的ED是光認真的打領帶,因為是和女主角的第一次約會!
女主角看他這麼認真的祇覺得有趣,就用手去戳光的臉。
因為真的很可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