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オレンジハニー+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想要認真的談一場戀愛
即使痛苦的想要想逃開
就算這樣還是想遇見妳--我戀著妳。
這是オレンジハニー(柳橙甜心)官網的開頭

糟糕還是日文比較有感覺,給我這個笨拙的中文翻出來好怪
總之這戳中我的點~!
於是請了我的乙女遊戲製造機小夏同學(鞠躬致敬)替我弄出來的!

玩了第一輪,雖然劇情好像還不錯,那種悸動的感覺也戳到我的點。
不過CG好像動畫的感覺。
遊戲一進去,五個可以追的角都喜歡我阿~這遊戲真是不拖泥帶水,一下就帶入重點。
既然都帶入重點了那這遊戲要玩些什麼呢我看看
嗯嗯遲鈍受到傷害而不再畫畫的女主角,以及出色的男角們--
還有手機呢哇真先進,是受到勾魯打的影響嗎~
哦哦!他的簡訊沒有字兒是男主角擺出撩人的姿勢跟你說簡訊內容呢~
雖然沒有字有點不貼心,不過幸好我有些聽的懂(得意)
該糟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
這個根本是個假乙女之名行腐爛之實的東西嘛!!
瞧瞧裡頭的文化部總長和體育部總長根本就是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嘛!
"只要晶有危機(麻煩)的時候我都會知道"
"害你受傷的傢伙是誰?我要找他報仇!"
所以是個健氣少年+病氣少年


還有學生會長+弟弟(年下攻)的配對



                                        這是弟弟                                                                這是會長哥哥

剩下的等我出國完回來再打ˊˋ
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