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續篇-クロ―バ―の国のアリス


今天看到這消息我就快崩潰了OTZ
什麼鬼什麼鳥什麼屁!?
為什麼我好像看見網王的心跳求生系列+學園祭?
或是遙咖3+16夜就不錯還要搞個沒什劇情的迷宮?
還有那個耽美夢想好好的出了二代那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槌地)
更嘔的是無論怎樣我還是會弄來玩!
之前說的每款遊戲我都有買續篇!可恨啊!
這才是最可悲的吧!!
新增加3個可攻略角色,夢魔可攻+老鼠一隻,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男人
哀呀阿!!
而且畫風都不一樣!
是表示說GC重畫、故事重玩、劇情不一樣嗎!!
這樣我就可以接受--
阿只不過要給他重玩會有點累
我好想哭!!雖然喜歡!但是是一種又愛又恨的微妙感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