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命妄念問卷進階版~同居問卷>>

無聊的時候想減輕壓力所做的問卷XD


一、房租水電費等等,是由誰支付,或如何分攤呢?
 
 
既然是同居的話,應該是他付吧,因為會同居就表示在一起了。


二、會明文訂下生活公約嗎?還是彼此心中有共識就好?

 
會講一點例如說我不吃什麼,他不喜歡吃什麼,誰比較早睡之類的,其他就看彼此良心或是誰的忍耐度高。
 
 
三、煮飯洗衣掃地倒垃圾﹒﹒﹒家事怎麼分配?
 
 
應該是我吧(挑眉),不過到最後一定同上,比誰的忍耐度高,或是要用碗的時候才會整個洗碗的。


四、吃飯是自己煮還是外食?煮飯的話是由誰煮?
 

我應該不太會自己煮,除非很有閒情逸致,不然可能買回來或是水餃就解決。
 
 
五、兩個人的早餐會是同一種類型的嗎﹙指西式、中式的類型﹚?


應該會吧?因為我懶的買不一樣的,所以~除非我有很想吃的,而跟他不一樣才會。
 
 
六、他會挑食嗎?

 
會吧,雖然他可能吃過很多難吃的藥之類,但是還是會挑食,多多少少。


七、說到吃零食的話、他會喜歡吃哪種類型的?﹙非正餐都算零食﹚
 
 
蜜餞之類的和風式零食。


八、私底下他會最常穿什麼類型的服裝﹙會穿到外面的﹚?

 
私底下,輕鬆的T恤?
 

九、他在家會換上家居服嗎?會的話,是什麼樣子的?


除非是特別去什麼需要打領帶的地方回來頂多抽掉領帶吧?
 
 
 
十、他脫衣服是會好好地脫、還是會脫成反面在外那種?﹙好欠打的問題﹚

 
應該是會脫的整整齊齊的?
 
 

十一、你們回家的時候如果對方在家,會有招呼動作﹙如說「我回來了」﹚還是就默默地逕自去做自己的事?


老實說我會喊"我回來了~",會喊到他理我為止,而如果我在家他回來了,我會跟他說"你回來囉~歡迎官靈(故意這樣喊的)"之類的。進家門後還會挨上去接他的那種。
 
 
十二、他會習慣把衣服摺起來還是用衣架掛起來?
 
 
掛的,這樣方便又好整理。


十三、買﹙各自的﹚衣服的時候會自己去買,還是兩個人一起去買?

 
應該是我會找他跟我去逛,但是如果他沒興趣就不帶他去了~他的請隨意吧,因為他怎麼買應該都會很好看,他很會自己打理自己。
 
 
十四、會有「絕對不准對方打擾」的時刻嗎?是什麼時候?

 
老實說我很討厭吵,雖然我喜歡熱鬧但不喜歡吵,尤其是我不說話看電視看書甚至睡覺時,對話聲之類的會讓我惱火。就算是我有點醒了,但是有持續的不小的聲音我就會生氣||||就是一種不在乎不體貼的感覺。
他的話,應該有辦法讓我閉嘴或不去吵她,所以我應該也不會知道這個點。
 

十五、睡覺是睡同一張床還是分開?﹙聲明:睡同一張也不一定要「做什麼」啦,這不是18禁PART﹚

 
既然同居的不睡同張床不是很怪?幹麻浪費空間啊?不過偶爾還是會希望晚歸或是怎地能夠有另一張床。嗯不過要是我晚歸我還是會偷偷的擠到床上去跟他撒嬌睡覺,不過他如果喝酒的話就去隔壁房吧!吵架時應該也很實用吧那張床~
 

十六、如果睡同一張床,被子是共用一條還是各自一條?
 
 
我希望分開,因為我常常時冷時熱的會扯被踢被。


十七、無論是否分開睡,請問他的睡相/睡癖如何?

 
應該很好,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如果可以我希望他能夠不要抱著我睡,因為我還沒睡著前我會翻身之類的,我不希望吵到他所以我不喜歡抱著睡。
 
 

十八、平常是由鬧鐘,或是由誰叫誰起床?
 
 
鬧鐘吧,感覺他會是個低血壓的人,看是誰需要先起床,我不介意鬧鐘震天嘎響,我介意的是他會不會體貼我而特意把動作放輕的體貼。


十九、請分別說明你們叫對方起床使用的方法和情況?

他的話,我想想,應該是輕輕的把我搖起來,但是我一定會賴床,賴到我非起來不可才會起來,他會真的不理我吧我猜?
他的話我就會撥開他額上的髮叫他起床,不起來親一下,或是抱著他說"哪~起來了~~~"邊在他耳邊碎碎念
 

二十、他平常會做哪種運動?﹙﹒﹒﹒再度強調這不是18禁PART||||﹚
 
 
爬山之類的,親近大自然。


二十一、承上,會拖妳一起去嗎?如果會,妳會去嗎?
 
 
如果不是很累的話會。但是還是會想說服他在家睡覺,如果他要一個人去的話我才會認命起床(哭)


二十二、妳因為女生每個月一次的浩劫痛不欲生呈現垂死狀態的時候,他會怎麼辦?
 
調藥給我吃(跪)八成是難吃到很難吃。


二十三、誰生病了會比較抗拒去看醫生?另一個人會逼迫對方去嗎?
 
 
應該都不會,他會勇於嘗鮮;而我是不想吃他難吃的藥汁所以會去吞西醫的藥丸。


二十四、會養寵物嗎?養什麼?是誰想養的?如果有,不管是誰想養的﹙XD﹚,會是誰照顧?

 
應該是我會想養狗,應該也是我弄,但是我會希望(逼迫)他也必須要會照顧狗兒的事,然後偶爾我可以偷懶一下。
 

二十五、誰會在洗澡的時候唱歌?
 
 
應該都不會?我不是這種人,他應該也不是,所以沒有人。


二十六、洗澡的時候,誰先用浴室?
 
 
他吧?我會等到睡前才洗。個人習慣。


二十七、他都用沐浴乳還是香皂?有推薦﹙認為適合他﹚的沐浴產品嗎?


應該跟我用一樣的,肥皂。
 
 
二十八、不考慮洗頭時間的話,妳跟他誰花在洗澡上的時間比較久?
 
還是我,因為要洗內衣褲嘛?


二十九、他洗完澡是會穿浴袍/穿事先拿進去的乾淨衣服/很天然﹙////﹚地 出來?


浴袍吧?他看起來像浴袍派的。
 
 
三十、他洗完頭髮會吹還是讓它自然乾?
 
 
半乾,然後我無聊時會幫他吹乾,不然都是半乾到自然乾。


三十一、平常做事的時候﹙如看書或打電腦﹚會跟對方在同一個地方或是各有各自的空間?

應該是隨性吧?我看書是在哪看就在那看完了,除非位置不舒服。
跟他一起我就不想看書了想跟他講話。而且如果看書的話哪都好其實。
 
 
三十二、他的休閒嗜好是什麼?
 
 
書吧?作作藥之類。


三十三、假期的時候會喜歡往外跑還是待在家?
 
 
應該是在家吧?不會特意,除非有特定目的不然應該不會出門。


三十四、誰比較會常忘記帶鑰匙?

 
我們兩個都不會。我會,但是幾乎是零,機率就像是我關上鐵門後才發現沒帶鑰匙的窘境。不過機率是百分之0。1。

三十五、他跟鄰居的相處狀況如何?
 
 
應該會是人人稱讚(女性限定)的好男人?
 

三十六、會因為對方的生活習慣對他碎碎念嗎?會的話,是誰對誰?


我會,是我吧?阿阿~你的藥長蟲了啦啦啦!天哪把它抓走快!
他會用懷柔政策。
 
 
三十七、他打開電腦都是在做什麼?

 
看看資料,不會去聊MSN之類的,會也是因為有需要而不是因為聊天而聊天。
 

三十八、兩個人裡面,誰的交際應酬﹙朋友約出去玩也算﹚比較多?
 
 
我吧?因為他沒什麼朋友的感覺,也許是他,但是都會婉拒,而我這沒什麼朋友的人還算是有朋友,所以比起來是我。
 

三十九、家具佈置之類,是誰挑的?
 
 
我,因為他很隨意我也是。


四十、同居之後意外發現他居然很怕一個東西﹙或某種狀況﹚!會是什麼呢?

 
只要不是蟲類都好,他要是怕蟲我會想把他踢回古代
 

四十一、他的作息習慣如何?
 
 
應該滿正常的。


四十二、誰會賴床?另一個人怎麼解決?

 
我吧,不理我。
 

四十三、他會有起床氣嗎?
 
 
應該不會,因為如果我先醒我不會吵醒他,所以也不至於不悅氏會自然睡醒的,除非上班,如果有起床起我也會惱。"碼的跩屁阿"之類。


四十四、會跟對方搶電視嗎?如果遇到搶的情況要怎麼解決?
 
 
再買一台電視啊?不然就是我去玩電腦,總會有一方的電視是會重播的,除非我很期待的電視,不然應該都會讓給他看,而他如果知道我很期待還跟我搶我就會生氣的兩敗俱傷(?)


四十五、在對方出門前會叮嚀「外面很冷喔多加件衣服吧」的是妳還是他?
 
 
我吧?(挑眉)他應該也會,不過我很怕冷所以我說的機會比較大,不過也有可能不說,因為它會自己照顧自己啊?又不是小孩了。


四十六、如果有人帶朋友回家,另一個人會出來陪客嗎?
 
 
如果他希望我會,或是由我先招待也行,除非他不想,不然這是禮貌也是待客之儀。
 


四十七、如果在一起看電視的時候,他對電視中的某個女性露出欣賞之意,妳會?
 
 
從此厭惡那女星(?)不是啦,反正已經是我的了,(煙)


四十八、妳覺得同居生活中,妳最讓他難以忍受﹙雖然大概還是必須忍受XD﹚的一點是什麼?
 
 
懶惰。


四十九、關於同居生活,他對妳提出「只有一件事是絕對不能做」﹙意思就是不說的話妳大概就會做﹚,會是什麼?
 
不准動他的藥吧。

五十、如果妳晚上失眠,會去把他叫起來陪妳嗎?
 
絕對不會。頂多自己起床看電視上網看小說,在說失眠這種是從不會發生在我身上。要就一開始就不讓他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