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妳的本命是哪部作品中的誰?﹙若有不只一位本命請一次只選一個來回答﹚
ハートの國のアリス
ウサギぺータさん
以下稱兔子先生。
 
 
二、對他是一見鍾情嗎?還是經歷了什麼特殊事件/劇情後才迷上的?
老子我一開始就是要把他的。
因為他是兔子!以及、因為是宮田先生我的弁K的聲音的關係。
沒錯我是個在現在的夫人(?)面前會找尋過去愛人影子的人XD
 
三、喜歡他已經有多久了?
老子我一開始就是要把他的。
從情人節、中間移情別戀後來又吃回頭草的日子來算,大概四個月了吧!
 
四、只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他,妳的直覺反應會是?
兔子。
因為他真的是隻兔子(認真)


五、簡單描述一下他的個性吧。
潔癖膽小的兔子。
 
六、認為他最迷人的地方是?
膽小又腹黑。這麼矛盾的字眼我一定要好好說清楚才行。
他很膽小怕被拒絕,但是他不會讓親愛的你有拒絕的機會你懂嗎?
 
 七、如果硬要說,他有什麼地方是妳認為還可以更好的
硬要我說的話,沒有欸?除了當眾毫不知廉恥的示愛。雖然能滿足女孩子的虛榮心,但真的有時候很丟臉。還有隨時可以將不想聽的話自動過濾、或是總是無厘頭的冒出文不對題的答案這些…這時候就會懷疑他的腦子長到哪去了。
 
八、妳認為他是攻還是受、哪一種類型的?﹙對我是來亂的XD
我喜歡的對象絕對不能是受,就算他是受我也會無視並把他扶正。
就像我偷偷覺得,應該是理智上覺得,兔子桑對エース(以下稱艾斯)的話,肯定是個受。
所以我感性上自動把艾斯先生給排除掉,把艾斯分配在不是同個世界的物種上。因為在某些地方我滿喜歡艾斯的,所以我也不打算無視他,就是種複雜的情感。

九、對這個角色,妳印象最深刻的劇情或台詞是?
切耳朵這段。
還有笨死了的"我要跟你睡"這裡。
"幫我生小兔"也很經典。
以及變成兔子跟我睡這段。
都很愛,但是我反而想不起來結局是怎麼著了。

十、在原作中,希望能幫他加上怎樣的劇情?
新婚劇情。
老實說這片除了廢話很多之外,大大的滿足了我的少女心以及色心。
所以他可以到90分。
 
十一、認為他什麼樣的打扮最好看?﹙原設定不可能出現的服裝也可以﹚
現在紅的快閃瞎人這套就行。
我想不到這色彩亂的跟什麼一樣的東西能另外有什麼能令人滿意的服裝。
他在舞會穿的西裝不難看,但總覺得跟他不合。
唯一還算行的就是他壓倒利器,拿來綁我手的領帶,除了五彩繽紛的顏色之外,那條長怎樣我都不會有啥意見的。
 
十二、認為他最適合說出怎樣的話?
什麼話──
冷酷又沒人性的話。
 
十三、認為他在什麼狀況下會最性感?
壓倒我的時候。
 
十四、如果要和他在一起的話,希望自己是以什麼身份和他相遇的?﹙性別、身份皆不限,該作品原本設定中沒有或不可能出現的新角色也沒關係﹚
不是女主角的話難道是他媽嗎|||||
也許當王女很不錯,但是他喜歡的是愛莉絲,所以狀況允許的話,那個試圖接近他的王女百分之一百會被他給槍殺
所以還是當愛莉絲就好。
 
十五、如果要表白的話,會是妳主動還是他主動?
他已經對我說了不下幾白次了,你說呢。
 
 十六、承上,會是怎麼說的呢?
愛莉絲愛莉絲,我好喜歡妳。
妳喜歡我嗎?我喜歡妳喔~
愛莉絲愛莉絲~

十七、感覺他會是個很容易吃醋的傢伙嗎?
是。會把對方給槍殺。
 
十七、不論他的個性如何,如果一定要他說些甜言蜜語的話,會是什麼樣的呢?
無論你長什麼樣子,就算你的臉被撕爛,我還是一樣愛妳。(大笑)
 
十八、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妳會對他生氣?
我脾氣很好欸?除非他又亂七八糟殺了。
 
十九、妳生氣了,他會用什麼樣的方法道歉或賠罪?
馬上把槍收起來,說他什麼都沒做。
 
二十、如果偶爾想欺負他一下,會怎麼做?﹙比如說惡作劇,或是故意逗他尷尬、生氣或吃醋之類﹚
如果我想對方死的話,就去黏別的男人XD
沒有啦,越到後面他被我調教的沒有我點頭就不會開槍的人了XD
大概就是不讓他上我的床XD他就會世界末日般的慘喊"耶!為什麼──"
 
二十一、覺得誰﹙或什麼樣的人﹚最有危險成為你們之間的第三者?
艾斯先生。
一天起來就看他爽朗的把我或是兔子先生吃乾抹淨,邊剔牙邊爽朗的微笑道早。
 
二十二、跟他約會的話,最適合去什麼樣的地方?
應該是乾淨的地方吧?他很討厭髒,所以大概像同人誌會場就去不成,因為又熱又擠又是汗味。畢竟他是個,接吻會傳染細菌所以無論到哪都帶著手套,但是又會說如果是妳(女主角)的話,就算被傳染也沒關係XD
我合理的懷疑他會把檔在前面的人殺光然後轉過頭來對我燦笑,「來,我們走吧,愛莉絲~妳不是很想逛嗎?」
 
 二十三、第一次約會,尺度會到什麼樣的地方?﹙這題很自由~要什麼都不做或直接拖上床我都不會有意見的XDDD
老實說,在遊戲裡已經被吃掉了,所以…大概就是接吻吧,畢竟約會大概會外出,不過那隻色兔,我也無法保證他會做什麼。
 
二十四、妳的生日到了,他會送什麼禮物? 
耳朵一對XD沒有啦,大概會弄巧成拙吧?然後會抱怨我很難討好XD
 
二十五、在一起的話,他的禁忌會是什麼?
貓XD?不過令我滿驚訝的一點就是,他討厭的東西就是討厭,會直接說出來,不會在為了我背地裡忍耐之類的,這點也讓我欣賞。
 
 二十六、不小心踩到他的地雷,他真的生氣了﹒﹒﹒會是什麼樣的發怒方式?
他敢!晚上別想上床!
應該是綁起來哪都不讓我去吧?
 
二十七、承上,要怎麼撫平他的怒火?
隨他做吧(遠)對於發怒的他妳就算哭也沒有用的!
 
 二十八、「無論如何,使出這招他就一定會妥協」的招數是什麼?
滾下床。不準碰我。去找別的男人(前提是這個男人這次用過後下次還能沒被兔子殺掉的前提下)
 
二十九、﹙跟對方﹚擁抱或親吻,會比較喜歡哪一個?
大概是一起睡覺??呣,變成兔子那樣一起睡。
接吻的話不會只是接吻而已。
 
三十、「十八歲以下不方便瞭解的事情」的話,是妳要撲倒他還是他把妳撲倒?﹙好害羞﹒﹒﹒﹚
他。

三十一、一起生活的話,認為他可能會有什麼習慣或怪癖﹙?!﹚是妳會難以忍受的?
太愛乾淨這點。
 
三十二、出現想跟妳搶妳的阿娜答的傢伙,妳要怎麼辦?
不是我說,有那種人早就被他給殺掉了吧。

三十三、假如可以的話,妳會比較想
A、和他一起待在他﹙那部作品﹚的世界
B、把他帶到妳的世界?
為了不做殺人犯的老婆,或是被逼迫每天要打掃家裡到一粒沙都不許有的生活、再接著為了避免以後我的孩子(?)以後沒人照顧的情況下,我還是留在那好了。

三十四、這個傢伙比較適合  跟他結婚/跟他私奔/把他當情夫/當他的情婦?
結婚,他沒辦法跟別人共用。
 
三十五、在一起的話,會怎麼叫他?
ペー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