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同學說要替我介紹男友
男性朋友,聊不來的話就是朋友
先從MSN上開始聊天
老實說
對於這種交際(認識)方式我十分苦惱也十分苦手|||||
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現在的年輕人(?)都是這樣認識的
比起面對面,MSN上的交際對我來說才是比較苦惱......
也該說~我是個疑心病比較重的人
不是我喜歡他或是他喜歡我,更不是因為有相同興趣或是有什麼關聯的人
也就是一個陌生的對象,尤其是男性
在MSN上的聊天,跟現實的他,又會是怎麼樣的?
會不會他在網路上的嘴臉跟現實上有所差異?
在網路上,抓不準對方的語氣心情表情態度,一切都只能用文字來表示
"這個人講這句話的時候是什麼心態?"
相信就連面對面也能也沒辦法清楚的知曉,何況是藉由網路?
方塊字體的傳送,無關痛癢的表情符號、顏文字......
我覺得,即便一個人再怎麼樣,他身體所釋放出的"訊號"只要仔細注意都能發現
但是MSN對話框裡不會告訴你這些
網路上只會出現他願意呈現的一面
所以我在MSN上真正會聊天的也只有那幾個,其他的都算裝飾用
或是偶有聯絡交換心得之類的,一個月會聯絡的手指頭數的出來
當然我也不是反對或討厭網路交友,以前好奇也玩過,但現在只覺得不可思議
以及聊不出個什麼來......
總之就是跟一個陌生人又沒任何關聯沒有相同興趣喜好的人很苦手

講到這個也跟我現實生活上的交友狀況也有關係
不否認我是個偏激的人吧,不是推心置腹十分友好的人,除了打哈哈外
私底下絕對不會有任何聯絡
所以我現實上的朋友,還是指頭數的出來的
秀曾說過(好像是他還是誰我也記不得了)我這樣的世界會太狹隘
我告訴他,那又怎麼樣?我只想對真的對我的人就夠了
現在還是這樣想的我,也許太幼稚,
可我現在還是覺得,與其花費心思在不重視你的人身上,不如就好好對那些愛你的人
反正我的生活圈本來就不大,我也沒擴充的打算,單單純純的就在自己的世界就好
至少他們是真的對你,他們懂你體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