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會記恨的人。

而且我通常很小心眼。

但是在工作上,我通常這點都不見了。

對、是不見了。

是視而不見了。

我知道你們怎麼對我,但是我不想跟你們計較。
笑笑,過了就算了,因為我還想繼續在這個地方待下去。

以前天真的不懂,為什麼出了社會不容易交到真心的朋友。
現在知道了。
這個看似簡單、上班下班的場所,其實複雜的很。

以一片真心,不再能夠換到等價的對待,只可能有等價的傷害。
今天你心軟、幫了人,人家不一定會感激,還有可能會反咬妳。
你有事請對方幫忙,即使你幫過他再多,對方也只會說"噢,可是我沒空欸"但是卻有空閑根人嗑牙。
你給它方便,他當隨便,你請他給你方便,他卻給你吃大便。
所以漸漸的你會知道,見人只能說3分,打哈哈最好。
電視上小說上常見的情結,碰過了才知道。

大哥說我太好說話。
我不是,我只是不想去計較。
真要計較,不是簡單的一兩件事就可以完的。
所以我不想計較,我不想見到一個人,就想起他是怎麼對我的。
我不想討厭所有人。
所以這樣就好。
我不是不知道無所謂。
是知道了有所謂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