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我愛妳 PS I LOVE YOU

上映日期:2008-02-06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2時06分

導  演:【街頭日記】理查拉葛雷文尼斯

演  員:【男孩別哭】希拉蕊史旺、【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傑哈德巴特勒、【六人行】麗莎庫卓、【風起雲湧】凱西貝茲、【ID4:星際終結者】小亨利康尼克

發行公司:龍祥

據說是入電影院15分鐘就會落淚的片子
我進去5分多鐘就哭了!!輸了阿我輸了!!
雖然我沒看過300壯士但男主角真的跟我印象中張著大嘴吶喊的狠勁不一樣啊阿阿
我被萌殺了!!
劇情提要網上有,自己看。

一開始看見兩人的吵架,還想說男主角不知道會活多久
知道男主角會掛,但是想說應該會活一下,不過聽說死很快。
恩,結果和好後放首歌,播放著兩人的生活照
然後來到一個PATRY上,大家佈置著準備著
接著就是男主角的遺照,以及霹靂滿點的骨灰罈
那時放著男主角生前最愛的歌,那時候我就哭了,我的點很低的
雖然歌詞很蠢,但是戳到了我,是他、是他最愛會哼著的歌,但是現在的他在也不會唱了。
在眾多人群中,更覺得孤獨。

她說她要回家,抱著骨灰罈,進了家門--
曾經有個人跟她一起在這裡生活的。曾經、在那個沙發上打盹、曾經在那衣櫃前拿自己最愛的名牌鞋砸他、曾經--
但是現在,居然只有她一個人在這裡?搞什麼鬼?那個會逗她開心,唱歌跳舞,會抱著她的人,該死的上哪了?
她睡不着,無法入眠,她沒辦法一個人,她一遍又一遍的,打著電話
是她老公背著她,私自去貸款搞的租車公司,裡頭的留言,是他的聲音,她一遍一遍的,播著、哭著。。。

她沒去上班,夜裡,燈光刺著她的眼。她說,"傑利,去關燈,別這樣,這次換你了。"她往旁邊的床位偎去,是冷的,空的,該在那裡的人,不在。
那個男人在他們的沙發上,彈著琴唱著歌,她感覺不到他。她走上前去抱住了在沙發上的他。她說她討厭現在的工作。
於是,她躺在了沒有人的沙發上,睡了。

她30歲生日,她很頹廢的,家裡一團亂,她沒洗澡什麼事都沒做,一個人拿著遙控器,唱著歌。
接著家人朋友來了,她們收到一個蛋糕,說是要給女主角荷莉的。
黃色的蛋糕上註明了,給我最愛的荷莉(HOLLY) FROM最愛你的傑利
她惱了。"別開這種玩笑!"她怒瞪著眼前的親人。
他們說不是他,蛋糕蓋裏,有著一個錄音機,她放來聽了
是該死的應該在骨灰罈裡的他的聲音!

整個劇情就是在死前的老公,為了幫助老婆沉澱悲傷,接著走出來所設下來的故事。
他知道她無法接受,他知道她走不出來,他懂她。
於是他安排了10封信,10封幫助她、讓她在過度期能不再寂寞。
能漸漸適應、他已經不在身邊的事實。
他要他去狂歡、去跳舞、去他們相識的地方、去做他們本來該做的事、去見公婆。。。

淚流不止的我超擔心妝會花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