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這是エース+グレイ事件圖

老實說グレイ完全是我喜歡的現實人物的型!!
穩重、正常(?)、抽著菸、理性。。
咕喔喔!要是現實世界有著這種男人我大概會受不了!!

回歸正題。
一開始萌到我的點,應該就是他那個像媽媽一樣的勞碌命性格。
照顧著ナイトメア,邊對他說"我很尊敬你、你是個要做就能做的很好的孩子、所以。。請吃藥!也去病院阿!"
真是笑煞我了,愛麗絲邊吐槽的想,這是親子育成英才教育版?
咳。
開始的第一個事件,是愛麗絲因為搬家(該說是遷徙?)的關係
原本居住在計時塔裡的愛麗絲,卻莫名奇妙的到了グローバーの城
因此感到不安,以及寂寞還有擔心著計時屋さん。
關心她、問著她適應了沒的グレイ、溫柔的グレイ
所以不自覺的對グレイ鬧起脾氣,グレイ抽菸,所以她一時興起的,說她也要抽。
這讓グレイ愣到,之後他就說,他在她面前不會抽菸了。
其實我想把グレイ寫的很大人但是因為太大人有些無趣了XDD所以就草草帶過(喂)
總之他是個會諄諄教誨的好媽媽(耶?),良夫首選。
不會破口大罵,就算賴皮、撒嬌也無所謂。
"因為我對於對我撒嬌的人,最沒輒阿。"グレイ似乎是有點苦笑著的說著。

但是就是對於她太溫柔、對於ナイトメア也是,所以愛麗絲有點小小吃味。
什麼嘛、自己不是特別的、ナイトメア才是。。
即使自己對他耍脾氣、故意為難他,他也不曾生氣。
為什麼?
就是因為グレイ看出來。她其實是在不安、是在撒嬌。。。

大概就是那時開始,愛麗絲喜歡上了他。
那個成熟穩重、能看出自己心底的不安的他。

所以她在工作上很努力,想得到他的贊同、他的稱讚、讓她能幫上他一些忙。。。
但是ナイトメア卻對他說グレイ是個很壞的人,叫愛麗絲不要被騙了
"是女性關係的問題?"
"嘛,他很受女孩子歡迎,就某方面來說,的確是壞傢伙"XDD
播下了不安的種子。愛麗絲發現自己根本不了解グレイ。
不自覺得很在意,後來問了グレイ後,他承認他不是個好人。
愛麗絲馬上朝女孩子會想的方向想去,グレイ是個遊戲人間的人!
但對於這點一開始グレイ想反駁,但是又難為情的承認,以前的確是這樣的人。
跟很多女性發生關係、但卻不曾放下真心,只是一個晚上,甚至根本不記得那些女孩的臉。

愛麗絲很震驚,但是還是喜歡他,更又想,曾經留連於花叢的他,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現在有著戀人嗎?一定很美吧?不會像她那樣的。。。

於是在會合中,在街上,她張望著四周。
グレイ喜歡的究竟是哪種女孩呢?
一定及溫柔、可愛於一身吧。。。大概像姊姊那樣。雖然稱不上是絕世美人。但是妳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姐姐
注意到張望的愛麗絲,グレイ問她在找些什麼。
"我在找人。。。"
"找人。。?為了什麼?,需要我幫忙嗎?"
"啊,不是需要一起尋找的東西。呃~不是個很明確的人。。"
"?"
自己到底在幹什麼,在街上張望著,怎麼可能會找的到他的戀人。
只要去問人的話就好了,去問ナイトメア的話,是會被消遣、還是會老實的告訴我?
我不是姐姐,也不可能成為那樣,明明知道的
根本沒辦法取代。就算想成為グレイ的戀人也。。。
等等?取代?她想成為グレイ的戀人?
在此時此刻、對於戀愛感到恐懼且不安的愛麗絲,發現了自己的心情。
她楞住了。"我、現在有個在意的人。。"不對。妳想說的不是這個。
"我有件事想問。。"
她胡思亂想了很多,抬起頭,看著グレイ。
グレイ一臉心情很差的樣子。
(心情不好?是因為我的關係?有一點點在意嗎?這次、會對我生氣嗎?)
(我真是個學不乖的女孩。)
"你還年輕,也會有一見鍾情的時候吧。但是只因外在而喜歡上這個人很容易失敗。這是年長者的忠告"
"不要只因外表而喜歡上,到時候真正了解他後可是會失望,會失敗的。"

(失敗、失敗,不要用一直重複我也知道。)
我也沒想過要再次失敗,一次就夠了。
"謝謝你的忠告"

グレイ的苦口婆心,就像是對年紀小的同事所建言的前輩。
(嘛,就是那麼一回事)

"但是,我對長的好看的人通常都比較弱。"
"照你那麼說。那是年輕人會犯的錯,人是不能從外表去判斷的。"
"是不可能了解全部,但是是很帥的人。"
"從外看起來也許是如此沒錯,但是要是是個不好的男人該怎麼辦?"
(不需要你擔心)"他是個很能幹的人、從言談中就可以知道,他是個很棒的人"
"談話。。是嗎、原來不是一見鍾情的人阿。"
"沒錯,雖然了解的不多,但是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
"但是,着迷於不太認識的男人實在是太傻了。可能是妳誤認了也不一定,不是說你沒有看人的眼光。。"

於是,在下次的會合時間,換成グレイ在張望著。
看著張望的グレイ,愛麗絲不禁認為,他是在找著自己心儀的人。
她的目光也跟著開始隨著他的眼神飄移。
"不要看別的地方,注意腳邊。"
冰冷的聲音、暫停了妳的胡思亂想。
"耶?"和聲音相同、冰冷的視線。
(哇。。他在生氣。)
"妳果然又再找妳心儀的對象?"
(生氣了、他生氣了他生氣了)
雖然妳希望他對你發脾氣,好可怕。跟所想的完全不一樣。
現在可是會合時期,我們又是主辦的這方,不要分心!"
好可怕。好冷淡。
跟對ナイトメア生氣時完全不同,反而更。。
"。。。~~~~~~~~~~~~。。。"!?"
"抱、抱歉、剛剛的劃傷到妳了。是我不好。"他又急又快的說著。
"。。。~~~~~~~~~~~~。。。
好丟臉、好想哭。。像個小孩子一樣。
只要跟這個人在一起,自己就會變的像個小孩,總說著任性的話,沒辦法表現的像自己所想得,而且變得拗執。

"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剛才是我的不對。"
"對不起。"
"妳一直道歉。。妳並沒錯。"
"對不起。"
"不要道歉,妳沒有做需要道歉的事"
"明明在工作,我卻不專心,一直分神看著別的地方,被指正後還讓你困擾。。對不起。。"
"對不起"
"耶"
"討、討厭、等等、什麼。。為什麼?"グレイ對他彎腰低頭。

"是我不好,是我的不對,對不起。"
"耶,別這樣,你沒有要道歉的理由,明明沒有錯。。"
"不、是我的不好。"
"什麼嘛,你一點都。。"
"八つ当たりだ(やつあたり)我是在遷怒。"
"。。。。?"
"我現在不是在工作,而是在找欺騙了妳的男人"
"。。。???"(欺騙我的人?)
雖然沒有被騙,但是グレイ所說的是他自己本人!
"這個。。在人群堆裡是找不到的。。"
"也是。是怎樣的男人、沒有見過、也不知道長的如何。。照理來說根本不可能知道是誰。"
(就算知道是誰、在人群中也絕對找不到,グレイ要找的話,不用鏡子是找不到的)
"不需要那麼刻意去找呀"

"也許你不想找,但是我想找出那個男人,把真正的他給抖出來,你喜歡的男人是怎樣的人,我想親自去確認"
"。。。。"
"我絕不容許你被騙"
"也許妳會認為我很囉唆,但是我很擔心你"
"我看起來像是被騙了?
"啊阿,我想應該是這樣,你是個容易被騙的孩子"
"是這樣。。"難道,我現在也是被你騙了?

也就是說グレイ你是藉關心之名行打壓情敵之實。
但是那個對象是你自己!!
之後的故事請自己去體會,獨占慾滿點。。。
我的計時屋呀

對了,結局是。。。
夾在乙女思想滿點的愛麗絲以及%$#$︿之類思想的グレイ
兩人之間有著讀心術的ナイトメア快爆炸的大喊,"(愛麗絲省略)グレイ~你現在表面上雖然雲淡風輕,但其實根本滿腦子想著很不得暸的事嘛"
(很不得了的事?)
"啊阿、你看到啦,邪念是藏不住的嘛。"
(邪念?)
"我能了解你們兩情相悅的喜悅,但是別把我捲進去,工作不能專心!"
"你一直都無法集中精神不是嗎?
"居然回嘴。。有了戀人,就。。"
"這麼いかがわしい(污穢)的妄想。。嗚咕咕。。血。。"
"哈哈哈,不是妄想,是有可能實現的夢喲!很棒吧?"
"???"
"愛麗絲,你被騙了!這傢伙一臉認真,其實對妳。。"
"哈哈哈哈哈(爽朗笑)醒著的時候請不要說夢話,ナイトメア大人。"
"來、快點工作吧。我想早點進入夢的世界所以需要你的協助,要是你不好好工作的話,休息的時候就不可能實現我的夢了。"

"既然想讓我工作的話就停止你的妄想!休息時間的時候想幹什麼啊你!愛麗絲,你被騙了!被騙了!"

以上,最歡的部分呈現完畢
這才是我所認識的QN阿XDD

現在已經攻略完兔子先生跟一點都不色氣的色氣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