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很久,總該拿出來寫了。
雖然我已經變心了。
我的心阿時間啊通通送給了ゴージャス的男公關了。
當初就不要偷懶乖乖寫啊!!(指)

滯留在此的愛麗絲,以及仍然糾纏不放的ペーター
總是纏著她,對她說愛她的兔子先生。
他說,請打我吧!只要你喜歡,要怎麼對我都行"
"要是是其他人的話,我早就把他們給殺了。但是只要是你的話就無所謂,請盡量的揍我吧!"
"隨你喜歡,怎麼毆打我都沒關係。直到你心情好為止。"
"吶,兔子有分兩種,一種是強的兔子,一種是弱的兔子。我是屬於強的兔子,就算打我也不會那麼簡單就死掉,所以揍我也沒有關係。"
"如果抵抗會讓妳比較有感覺的話,那麼我會抵抗的"XDD
"要說S或是M的話,我比較傾向S。"

愛麗絲只覺得這傢伙腦袋是壞了、是變態狂、更是被虐狂!
但是,她卻也日漸習慣他的碰觸與陪伴。
以前只要他稍稍逾矩,愛麗絲馬上就會狠揍他一頓。
可現在的她,為什麼不會像以前一樣?該是無可奈何的習慣了?還是。。。

兔子說"當初我是這麼想的,要是妳能留在這個世界的話,我可以什麼都不要。現在當然也是。"
"只要妳能留在這個世界,就算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也無所謂。只要妳能幸福就夠了"
"但是、要是我能偶爾在妳身邊的話,我會更幸福的"
笨拙的說著這些話的人,與其說是兔子,到不如說更像一個小孩。
和我在一起的PETA,一點都沒有那冰冷宰相的影子。
"...我有時候,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知道該如何跟生氣的妳相處,像被喜歡一樣多陪你就行了;好きだって分かってもらえるまで好きだと言えばよかった(對不起我不會解釋)"
"這樣一來,妳就會喜歡上我。所以,我會花很多時間陪妳,一直對妳說喜歡妳。"

愛麗絲真的不懂,PATA執著於她的理由。
之前,懷抱著片斷的愛意,而現在卻日漸增加,總覺得有點可怕。

靠現在才第一個事件,就知道劇本台詞有多長。
多到讓我有點反胃。




愛麗絲和PETA在グローバーの城,正在會合狀態。
他們在城裡逛著,後來決定吃飯時,愛麗絲還在感嘆狂亂的時間。
"剛才還是夜晚,怎麼現在卻又變成了黃昏呢。"
卻又注意到了PETA,她問"你不愛吃紅蘿蔔嗎?"
"紅蘿蔔?啊阿,因為我是兔子的關係嗎。說的也是,我並不討厭吃紅蘿蔔。"
用這種回憶式的方法說好嗎?"你喜歡的料理是什麼?"
"喜歡的料理?我什麼都喜歡喔?紅蘿蔔也好、磨菇也好,我什麼都吃。"
"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的食物,這樣很好。"
"沒錯,我是隻好兔子,所以不會特別挑食"
PETA看著我吃就好像很高興的樣子,話說回來,PETA只顧著讓我吃,自己卻沒吃什麼。
"PETA,你不吃嗎?"
"嗯?啊,我忘記吃了。和你一起用餐卻忘記吃真是太失禮了,我會吃的我會吃的"這麼說著的PETA開始用餐。
行儀非常的正確,但是,卻看不出好吃的表情。
好吃的樣子跟正確的禮儀兩者是不同的。
"吶、PETA,你不是不討厭蘑菇嗎?"
也許不討厭,但是卻一點看不出他喜歡吃蘑菇
"是不討厭,我在吃啊?"
"不用強迫自己,就算討厭吃磨菇也沒關係唷?"
"說什麼強迫,我啊可是沒有討厭吃的食物喔。"
"但是,我卻感覺你一點都不覺得好吃"
在我看來,他就像強迫自己吃著自己討厭的食物一樣。
"是這樣嗎?。。。你看起來吃的很開心呢,只要妳覺得好吃,我也會很開心。"
像在開心什麼似的,PETA微笑著。
"請多吃ㄧ點吧,愛麗絲。"PETA自己完全沒吃到什麼,只一直勸我吃。
還說如果飽了的話,甜點還沒上呢,對了對了,還說要帶我去另外一家甜點做的更好吃的店。
桌上還剩那麼多呢!感覺有點浪費。
對了,這麼說來,我還不知道PETA喜歡吃些什麼。
剛剛他說他會吃,實際上也有吃下去,但是他果然討厭蘑菇料理吧?
雖然都沒有剩下,也許是顧慮我的關係。這麼想之後,不自覺的就煩躁起來,接著感到很抱歉。
"你要帶我去好吃的店我當然是很開心,但是下次,請帶我去你喜歡的料理店吧。"
"呃,我喜歡的料理。。嗎?"
"沒錯,不是你不討厭的料理,而是你喜歡的料理店。"
也許像不知道哪裡(明明就意有所指)的兔子一樣,不承認自己喜歡吃紅蘿蔔也不一定。PETA也沒有否認自己是隻兔子。
"應該有吧?你喜歡什麼?"不知道他會回答些什麼,我有點壞心眼的等著。
如果回答的是有趣的東西的話,我一定會欺負他;要是有他喜歡吃的東西的食材的話,我一定會讓他當我的實驗品。
沒錯,要是他有喜歡的料理的話,就算做給他吃也無所謂。
(不過一開始一定會有幾個故意做壞的失敗品吧)
要是PETA的話,一定會有很大的反應吧。好好吃好好吃的像笨蛋一樣開心著。
(要好好加油,儘快上手才行。)
"說真的,我並沒有喜歡的東西。"
"........................................啊?"我ㄧ愣,什麼。。都不喜歡?
"但是你沒有討厭的食物不是嗎?"
"沒錯,紅蘿蔔也好,磨菇也好,或是其他的食物。。我都沒有不喜歡的"說著認真思考了起來,"喜歡的東西。。喜歡的東西。。喜歡的東西嗎。。。呣~恩~說的也是,喜歡的東西。。。"
他與其說是粗神經,不如說是沒什麼執著。
(這樣的。。沒有喜歡、討厭的東西,什麼都沒有)
了解這層意義後,我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阿"PETA好像突然想到似的,表情瞬間一亮。
我也鬆了口氣,果然、不可能沒有喜歡料理的人嘛。
"愛麗絲"
"嗯?"
"我喜歡的是妳、愛麗絲"
我再度說不出話來。


"PATA!!"我在走廊上,看見了PETA。
因為看見了他,所以喊了他,只不過是這樣。
並沒有什麼不謹慎的行動,或是嚇人的舉動。
可是,PeTA的背猛然的一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