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邊緬懷我的AK(又來了)
邊幫友人修文的我,無意間開信箱看到博客來的這本的消息!!
一直都是這個系列忠實粉絲的我馬上就點進去看了
沒錯
是今天下午3點49分零二秒發的MAIL
但是我看到的時候已經銷售一空了!!
掙扎考慮的機會都不給我。。。
真不知道該高興樹要如此有人氣、還是怨嘆我沒這福分
好吧雖然我不一定會買
但是掙扎的機會都不給我、套句電王侑斗的話"俺今、か~な~り~失望だ!"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過樹要的作品不少
該是說從她畫封神演義的同人時我就很喜歡她了,接著也看了她不少的作品
她只有同人讓我很喜歡,商業誌倒是沒幾本印象深刻的,畢竟H部分為多,跟みなみ遥的作品有點像
不過みなみ遥的作品就是完全的H,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內容,若說要有的話,大概就是H的激度
以及道具之類的。
樹要的至今好像還沒看過道具系列:P
離題了。
總之她這個系列(ツナ+秀)為什麼讓我印象深刻而且愛的無法自拔?
大概跟純情羅曼史系列 自我中心戀愛(純愛) 的野分+弘這一對有異曲同工之妙。
雖然受的類型不同
自我中心戀愛的受(弘)是個彆扭傲嬌。
而任性可愛小情人的受是好老婆型的。

要先聲明阿,我平時無法理解傲嬌的萌點在哪,現在普便的都是傲嬌到我搞不懂為什麼男/女人會愛到不行的。
根本就是個討厭鬼吧!!的感覺。
但是弘卻正中我的紅心,平時說了討厭不喜歡走開啦,但是還是會丟下情人節巧克力逃跑的可愛性格:P

又離題了。
這兩部作品的萌點就是攻都是大狗(隱腹黑)/少女攻!!
根本就是我的菜呀大爺!
大狗,少女,兩個都是會眼巴巴的跟在身旁的小可愛!
尤其是少女攻,萬吋柔腸轉了好幾圈兒,擔心害怕身旁的那個人不再愛自己
總是拉住受的衣角,對他撒嬌,不斷的、傾訴愛意。
雖然要是我的情人這樣我大概會煩死也不一定,但是畢竟是漫畫:P
真的很可愛。

大狗是無論怎麼不客氣,都不會丟下你,會溫溫順順的任你發脾氣
偶爾撒撒嬌,不斷的說我愛你,真的。
單純的、專一的、熟知並體貼你的一切
接著加一些些醋意+獨占慾,就十分完美~

這兩部是我近期(追了很久了)在追的漫畫+動畫。。。
純情羅曼史進度很快、人物有些許變形、不過OP很好聽

建議看過漫畫後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