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遷怒我知道
而且他騎的也不是野狼而是越野車
只不過看到類似那種車
就有種衝動
想把車踢倒。

說不生氣,應該是不生氣。
但是說難過,一點點。
覺得有點點受傷啦。
大家都說他很糟糕。
大家都說他在耍我。
但是我覺得不是。
感情,兩相情願的嘛。
好吧,結果真的不是很愉快。
很短暫的夢
比乙女GAME還短。

他應該是試著交往過後,覺得不好不想。
只不過好像我們參予的是不同件事。
有點各說各話的FU
同件事他覺得跟我覺得,很不同
他覺得累,其實我何嘗不是。
但是覺得累的點不同罷了。
B型的性格又在犯賤了
那天出門他給的口罩、買的飲料瓶,我都還留著

交往卻比沒交往前還不安難受。

好啦算了
夠了
不要再自哀自憐了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生活還是要過
丟掉丟掉

趕快去約會、打扮的漂亮點吧
不要回頭看那些有的沒的了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