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夢到他了
真他馬的



我夢到我們的班導突然說拿一萬塊請同學們吃飯
類似端陽那種地方,一間間包廂。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我有遇到他。
也好像就閒話家常了幾句。
再來
我去了我們常去的公園
我們在那裡有長照顧一隻狗狗
生病了
我很著急,想通知他
但是我找不到他,打電話都找不到人
我就去他家找他
找不到找不到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了他
我們就去看那隻已經躺在地上厭厭一息的狗
以上都是夢
連作夢都在找他

這幾天還是會想到他
我只要看到SOGO、看到威尼斯、看到功夫熊貓、納尼亞、看到野狼機車、Timberland 、中壢夜市、台茂。。。
通通都會想到他
真恨這麼濫情的自己。
這幾天也都一直亂吃一氣,也不想吃,也不餓
但是就是吃。
明明希望瘦一點去找下一段戀情
但是就是忍不住一直吃
我知道我心情不太好
卻找不出原因
明明才一個多禮拜、感情會有多深?
說氣憤也沒有、說難過也哭不出來。
真他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