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來時
覺得自己的記憶越來越差
差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腦中馬上浮現之前看過的"阿茲海默症"
害我很害怕
但是也一直在想說,萬一得了怎麼辦(得到的答案大概就是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樣的答案)
其實我沒有上班不專心阿
可是記憶差到一個離譜
我接了三通電話
掛掉第三通後
我馬上忘記第一通電話我要做什麼
我記得要去找某個小姐問事情
但是 完全不記得到底要問他什麼阿淦

娘的
後來上知識+查過後
發現睡眠不足會影響記憶
我今天下午回來時馬上開機開音樂
接著睡覺

睡的不太好
感覺品質有點差
然後就做夢了
我夢到我租屋地方的房間變的很大(但是我卻沒發現它變大了,一直就覺得是本來就那麼大)
我的電腦旁邊本來就有台電視
然後我居然夢到我室友跟他的男朋友
再本來的電視旁加裝了一個電源不知從哪接來,長的很怪但是是電視的東西
那時我也沒想什麼,只想到,"阿,到時候想看電視就不用等了"
雖然也對那些錯綜複雜的線有點嚇一跳,雖然我根本不太看電視
接著我夢到我室友在看電視,電視音量不小(我睡著前的確音量開不小,我還在心裡頗有微詞XD)
然後電視上出現了志玲姊姊在主持電玩節目,穿著一身詭異
電視裡一直播放著涼宮的歌好吵好吵啊!我正打算出門,但是涼宮好吵
想關掉不知道開關在哪只好一直關總電源
後來總算找到電源關掉呼
夢醒了
我電腦的MP3仍在持續播放著
原來是你也是我啊。。。嘖
我室友這時正好出門在打扮,我被敲蜜粉的聲音弄得很煩燥
從床上坐起開口問了時間,大約快七點,差不多該起床了,不然又會睡到半夜去
嗯嗯嗯,等他出門我再起床好了
然後再躺回去
接著又做夢了
我做夢到我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