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也消極夠了
亂來也亂來夠了
這幾天穿了以前都不敢穿的衣服
超短的熱褲+蕾絲裙
以前總是害羞覺得胖所以不敢穿

但是現在我還比我買這些衣服時還胖
那時不敢穿
現在卻覺得幹啥不穿
比我胖的人何其多之類的
雖然大腿內側肉還是摩擦

今天跟秀去麥當勞吃飯
聊了聊
還是有點消沉
說到了學日文的事
我又才想到
這陣子我完全沒看日文
想到今年要去考三級
4本みんなさんの日本語都沒上完的人
更該努力好好讀的
不是想說明年想考2級去遊學嗎?
不是也希望能找個日文相關的工作嗎?
不然我還能做什麼呢?
沒時間再消沉了吧?


該做的事你荒廢很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