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乙女(?)戀愛作品是
人妻以及
外遇啊阿!


銀の冠 碧の涙

我懂得什麼是高興
我也懂戀愛的心情
但是幸福是什麼,我還不知道。

"我們也差不多該結婚了吧?"
故事的開端開始於戀人慎一郎突如其來的求婚。
跟無論是誰都會聽了都會眼紅、有著好收入的戀人結婚
預定會過著幸福的日子的主人公。
結婚之後卻過著比想像中還要無趣
而新婚的丈夫卻也無暇顧及家庭的日子。

打工的地方、可愛且年紀較小的後輩。
一直很有精神、讓人感覺很好的宅配員。
代替工作狂的丈夫幫忙我的丈夫的同事兼朋友。

一直意識到身邊的對象、卻又一直發生狀況的主人公
該是貫徹對丈夫的愛、還是該去尋找別的幸福呢?

翻譯的很糟,我盡力了。

接下來是角色介紹


女主角,可變換姓名。
原本是飯店的契約工。結婚後就在那家飯店打工兼職。
興趣是郵購。

故事介紹上的圖比較美。。。


老公慎一郎
不會表現出感情的類型,其實有點自我的性格
雖然愛主人公卻沒表現出來的類型

容我兔槽,那當初到底怎麼開始的呢。。
而且結婚前就是這樣的性格,婚後也不會有多少改變吧|||


老公的朋友
是個認真沉穩、並且跟老公交情很好
對主人公很溫柔

這就是我的菜,不過這就叫吃窩邊草啦
朋友妻不可戲,嘖嘖。


宅配員
因為常常郵購所以認識、直率卻溫柔的少年。

居然叫姊姊|||OTZ的確是該叫姊姊,但是我還沒習慣呀O口Q


美髮沙龍的美容師
沒有惡意的毒舌男,對女性很拿手,喜歡女人。
不執著於任何事物,對於事情也不會強求

我想到了勾魯打金澤的造型+友雅的名言"我不追逃走的女性"


打工地方的後輩。
"就算知道你已經是別人的東西,但我還是--"
話少、工作認真,憧憬著大人的主人公。

哦哦是壓抑的狗型呀(燦目)
不過話很少、那麼認真、會不會像老公一樣??
呣應該不會,年輕不懂得害臊嘛,從他上面的話就可窺之一二
是第二功略對象~

現在排名中
老公=窩邊草>後輩>宅配小弟
金澤+友雅的合體已經被我排除在名單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