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ロイヤルズ~愛しの王子さま
tiaramode出的新款遊戲,正巧在攻略網站上看到
這家之前出的大小姐設定。執事人物就很對我的味,可惜一直吃不到(那誘人的後宮結局阿)
怎麼現在這畫者是這家遊戲公司的明星人物就是了,連續三套都是這個傢伙。
雖然也沒啥不好,但是就是覺得疑惑罷了。

而上款的妹妹設定的遊戲,男主角沒有一個是我的菜,不,與其說沒我的菜
不如說那個妹妹長的一臉奸狡樣。
讓人很難有好感,而且這家公司是怎麼了,每出一片就一定會有一個追加DISK
是病了嗎!!??(掀桌)
不過真的還是會去玩(窩囊)

因為追加片就是正個H全開吧
就是從正常的H變成了偏執、更煽情、的追加篇
道具、3P什麼之類的。

這次的角色
女主角的衣服有點謎(請參照官網的介紹)
感覺像摳死普累起來的,因為上面的公主裝吸引到我了
要是她貼的是她介紹裡的衣服,我絕對不會點進來的!!

這次4個王子+執事一隻(果然還是逃不掉執事嗎)
除了那之比較正太的王子外,其他都看起來滿好食的
不過執事的頭髮有點介於我喜好的中間點~
不長不短的,要就來個長髮啊!!或是就來個清爽的短髮嘛
中途半端的頭髮!!

最近不知道中了什麼毒
超愛黑皮膚角色
以前很討厭的,我深深的覺得,應該是黑蜘蛛的毒。。(認真)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對黑皮膚的很有好感
而且黑皮膚的設定似乎都是沉默=寡言=冷淡=涼鞋!!(不其實我本身是討厭涼鞋的!!)
但是一整個萌啊阿阿阿阿阿!!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長髮散落的黑王子!!誘惑我的心了~
不過追加片10/24發售~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