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得到什麼東西,就必定會失去某種東西作為交換。
今天一直在反覆思考這些問題。
最近我的生活態度很懶散。
不僅是生活,甚至工作,學習
都是。

累積了很多工作量
雖然會著急,但是比起那個還是喜歡花上班1/3的時間去寫信聊天。
1/3的時間跟廠商橋訂單(順便聊天)
1/3的時間莫名奇妙的就過了

真的很想要認真一點去做事。
想要認真的,去做很多事。
但是往往都偷懶了。

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是有做到的事情用幾隻手指頭就算的出來。
想減肥
想學好日文
雖然不是興趣但是很重要的英文+商業證照
想把累積一年份的工作量做完
想知道更多事
想學跳舞
想變的成熟精明能幹些
想學點電腦
想把字練的漂亮些

這些都是要花時間、要努力才能得到的事。
以前我打工的老闆娘說我,是個沒有人在後面盯就不會認真做事的人。
真的是如此(嘆)
我沒什麼企圖心更沒什麼潔癖、有的只是想偷懶打屁等等的風花雪月
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但是我還是沒有動力。
為什麼可以如此懶散?

也許是太沒有自我。
沒有個性,沒有堅持。
這時候就會覺得,很想成為像清雅一樣的人。
性格雖然惡劣,但是總是認真的把該做的事情做到最好。
也許我媽生我的時候漏了把認真+勤勉放到我腦子裡了。

馬的自己沒對準還怪馬桶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