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全家人到了我租屋的地方
買了一堆東西正準備上樓
只見前方的女子,一頭嫵媚長卷髮,身旁帶了兩個小孩,身穿白色套裝,右手背著一個手提包,距離我不過不到10步的距離
一台摩托車緩緩騎來

對方騎到她後,冷不防的扯住她的包包
女子不放手,因被拖行而撞到了自己的小孩,被拖著一段路才鬆手
她哭喊,"裡面有很多錢!十幾萬啊!我的錢!"她幾乎站不起來
有著過度驚嚇,以及疼痛
她叫,要去報警阿!
她的小孩子哭著,不知道發生什麼是,只知道被撞倒的疼。

不到三分鐘,一樁搶案就著麼發生。
身邊的路人也都嚇傻
包括我也是
我一直以為,可能是認識的人經過要拍他一下,畢竟這裡是那麼鄉下,又那麼保守的地方
即使在街上,甚至警察局不到50公尺的地方,下午六點多,就在我眼前上演。
頓時覺得全身發涼,在這算悶熱的天氣。

在電視上看過很多次,但是,即使知道,但也覺得似乎很遙遠,隔了螢光幕,透過監視器
好似電影上,看過太多太多,甚至一個禮拜就會在新聞上發生過一次
不曾去在意,也沒掛在心上
但是確確實實的、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