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春天要到了,不管是春裝或是春妝都已經悄悄冒出芽。
多了很多想要的東西以及想做的事。
也有一段若有似無的~恩~似乎要喜歡上人的心情。
不過重要的是我5月有大事要辦,是什麼事知道的人就是知道,不知道的人等我五月公佈吧。
以下是最近想要的東西,真希望有人能幫我熄火。

首先是年前就很想要的捲髮直髮棒。

我很想試試看他的捲髮直髮棒,剛好捲度是我想要的32CM,其他都是19MC,不是我要的。
個人喜愛大捲,這組要價2480,很想衝動但是價格不斐,飲恨。

還有一組是美髮達人推荐的,只需1950,便宜多了又有達人做保證

但是我比較喜歡沙宣呀!而且我又不是達人=3=怎麼弄得出一樣的呢(藉口)
總之這是備選。
雖然不知道我會不會那麼勤勞,總是想試試看,可是又不敢拿市面上雜牌幾百塊一隻的做賭注,聽說會更傷髮質。

以及是前兩天去小惡魔上給人弄到升火的INTEGRATE奶茶色唇彩,弄得我心很癢。
根本就是我喜歡的顏色跟水潤感阿~~!畢竟INTEGRATE也是資生堂旗下的,東西同事也大力推薦,所以會找機會買來

接著是這禮拜一定要嘗試的假睫毛+眼線,還有眼影也很重要~
所以不可以漏的,也要開始買化妝品,這次想整套買BeautyMaker的試試~
年前他有一個化妝套組的,那時猶豫想說年後再買,但是年後就掰掰了QQ
所以一直很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